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美味>~* 再戰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




上星期要到荃灣陪朋友看樓
看完後又是吃無花果
不是花天板滲水就是沒有電梯
朋友為了慰勞已經陪她奔走了數天
於是就帶我來到了辛安東奶奶雞來~~



 上次我是光顧銅鑼灣的店子
覺得招牌奶奶雞真的很好吃!!!
味道其實比韓國的更加好
雞肉是超嫩滑,亦相當入味
所以來到荃灣店子來我是相當興奮
不知這間質素如何呢~~




坐下后可以劃單點菜了~~
menu 是相同的, 不過我的注意力已放在 元祖奶奶雞了~~~
點了 玄米漿來喝
這個米漿不錯
感覺似椰子汁
很潤喉亦能解辣
比汔水果汁口感清淡一點
好味道~~~



一行4人就來個大的辛安東元祖奶奶雞吧~~
選了 無辛的~~
上桌是大大的一份
裡面的雞件很多
底層放了滿滿的薯粉
另外亦有很多配菜如薯仔和香葸
熱辣辣的飄來香味
口水直流!



雞肉不負所望, 又香又滑又嫩呢~~
雞脾肉亦有很多
相信是原隻雞來弄
雞肉吸收了濃濃的醬汁
很嫩滑惹味又不會太咸!!

薯仔超粉好吃
另外薯粉亦吸了醬油
滑滑又Q彈的
好味好味~~

 

另外亦點了溫泉泡菜沙律
份量不少, 可以足夠2人吃~~~~




 溫泉疍一刺即破
香濃味美的疍汁滲進沙律菜和豆腐中
又綿又滑, 再加上微辣的泡菜
更能添加口感
是一道能刺激胃口的前菜~~~

 

吃韓菜又怎少得芝士?
點了這個芝士咖喱年糕

上桌時是剛焗好的
咖喱味混和芝士香不住飄來....
 

整體口感我覺得怪怪的
首先這個菜比較水汪汪
我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滿滿的一盤汁水
芝士味道香濃
但配以咖喱來吃
二款味濃的東西走在一起
感覺有些兒不配~~~
再加上整盤水汪汪的..
真的吃不完.....



再點了安東炒雞腎
這款絕對是美味的
雞腎很脆卜卜, 而且醬汁很美味又不會太咸
但是內裡蒜頭的比例很多
甚至有蒜頭多過雞腎的感覺
比較不太值的一個菜~~~


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Spicy Andong
荃灣沙咀道328號328廣場G5A&5B號舖
T: 2234 611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