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活動> ~* 三個步驟‧三十分鐘‧三重絲滑修護力! @ 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 ~ *


早前有機會來到銅鑼灣Momo Salon Leighton
因為可以卒先體驗GOLDWELL 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
以高濃度絲蛋白極緻滲透髮絲 
回復三重絲滑修護力!

只需三個步驟
再用三十分鐘
就有着三重絲滑修護力!!!


Momo Salon Leighton位罝很方便
它正正就座落在 Sasa Supreme 裡面
做完treatment 可以一併來掃貨喲!!!

Salon 給我的感覺又大又乾淨
光線很明亮舒服
可以照得清清楚楚來做頭髮了~~
而且幾位師傅態度又nice又專業30mins
但師傅每個步驟都會講清楚
亦很主動與客溝通
給人客觀, 專業又大方的感覺
下次都會約時間來這裡理髮呢~~  

 

坐好後,髮型師先為我檢查頭髮
由於happypy約在二個星期前做了負離子
所以令本來已經很乾旱枯黃的頭髮更糟糕
除了有很多斷髮外
更有很多小結和打纏的情況出現
頭髮欠缺光澤
毛燥開叉、枯黃無光澤令我相當煩惱
正好今次這個GOLDWELL 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
亮點正是修服頭髮, 喚醒柔軟絲質秀髮!!!!


GOLDWELL推出全新髮廊專屬服務- 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 (KERASILK DEEP SMOOTHING TREATMENT)


服務選用新產品 - KERASILK絲蛋白極緻順滑髮膜
含有最高濃度*的珍貴絲蛋白及角蛋白成份 
配合革新修護技術KERASHAPE科技2.0 
能把珍貴成份滲透、填補、鎖緊,發揮三重絲滑修護力 
喚醒柔軟絲質秀髮!


 要開始treatment 了!!!
 髮型師先為我洗乾淨頭髮
是用上絲蛋白淨化洗髮露Purifying Shampoo徹底清洗頭髮
讓頭髮在完全潔淨的情況下才用上營養品
那會更能吸收呢~~

這個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適合所有髮質
亦特別適合曾進行KK絲蛋白重塑護理(KERASILK KERATIN TREATMENT) 的朋友呢~


接着KK絲蛋白極緻順滑髮膜 Kerasilk Deep Smoothing Mask 塗抹在頭髮上
放置15分鐘~

再配合按摩頭髮及熱力,達致最佳修護效果!


 

髮型師為我均勻的在每條頭髮上塗上KK絲蛋白極緻順滑髮膜 
髮膜相當柔滑
給人的感覺很滋潤
之后就為我再用蒸氣來焗髮
務求讓熱力把髮膜的營養都送到每根髮絲裡~~~ 




大約焗了約15-20mins 后
髮型師再為我檢查髮絲
看看頭膜是否全被吸掉~
這時其實摸摸頭髮已覺得很順滑又富彈性
另外亦有回光澤了!


接着再使用絲蛋白密封精華Kerasilk Sealing Serum作為最後步驟
把KERAShape Technology鎖緊於秀髮



髮型師很用心的把絲蛋白密封精華均勻地塗在每條髮絲上呢~

而這個KERASHAPE科技2.0讓高濃度絲蛋白及角蛋白成份深入滲透髮絲 
填補頭髮結構,修復每寸髮絲
即時令頭髮變得水潤亮澤;透過鎖緊表面層 
令柔滑彈性的效果更持久!

 

 

把整枝絲蛋白密封精華塗好在頭髮上后
就可以直接免沖水
把頭髮吹乾了!!!! 

看, 頭髮變得貼服又順滑呢~~
本來糾結在一起的髮絲
現在己有回光澤
而且是富光澤亦有彈性!
順直貼服又易梳理
小結消失
效果立即見到
相當不錯~~ 


希望重現柔滑秀髮的你
都可以一試呢~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