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美味>~* 美味的串燒和海南雞飯@ Grill~ *


在中環工作的我
一向都不喜歡帶飯
午餐時當然要約親愛的同事來吃吃吃
用美味的食物來慰藉一下腸胃
好應付下午的工作! 


這天發現新開了這間名叫Grill的店子
店子是全開放式立食為主
這裡有多款不同的肉類串燒/蔬菜串燒
亦有二款飯(海南雞飯和豬肉飯)以供選擇~~~


 與友商量了一會兒
我們決定以點幾個串燒
站立在店子吃一會兒
再餓的話就點個海南雞飯打包來吃!

我點了烤尤魚串
尤魚烤得脆卜卜
入口香脆可口
而且沒有太多焦的部份
廚師控制水喉挺不錯!


當然也要來個烤雞翼!!!
雞皮烤得又香又脆
一口咬下去, 外皮是整塊給吃掉
內裡的雞肉真的很嫩滑
亦能保留豐富的肉汁
是一個必點的項目!!!


愛健康的我們也點了烤露荀
露荀烤得剛熟
入口很翠嫩又爽口
口感清新, 可以調和一下烤肉的肥膩感覺!


烤雞串都不錯呢~
微焦的雞肉粒亦夠淋滑
咬下去不會有烤"老"的鞋口感覺
值得讚還有它的烤肉調味汁
整體感覺夠惹味又夠香脆
不錯!!!


這裡的檸檬茶都很好味呢~~
茶味濃郁芬芳
帶有微微的清新檸檬氣味
入口不會太酸
個人覺得它比坊間很多茶餐廳都要弄得出色呢!



由於要趕着回公司的闗係
也打包了一客海南雞飯作下午茶!!!
雞飯只是HKD 60
但就會包一杯飲品
我就選了剛才的涷檸檬茶呢~
超值!!

 

不用我多說吧~
單看圖都可以看到雞皮雞肉相當嫩滑
雞皮一點都不油膩
吃時要連皮帶肉吃才開心呢~~
店子會隨餐附上二款醬油
把雞肉沾些醬油,
再配以雞飯 來吃
是一頓美味得過份的下午茶呢~~


Grill ขุนทอง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17-19號地下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