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美味> ~* 即叫即磅的美味日式燒牛扒! @ Metal Steak~*

 

 自契哥結了婚后
真的很久沒見他了~~~
這天忽然心血來潮想見見他
與他問一下好
想起極愛牛排的他
所以這天就由我這個體貼窩心的契妹來作一下東道主
訂了位約他來到這間很夠火喉的Metal Steak!


說它很夠火喉
真的不無道理!!!
因為從外面的玻璃窗就己看到店員忙碌的處理牛排豬排
有時大起火上來
整塊牛排是燒得冒了火
不信? 來看看吧!


嘩, 真的很夠鑊氣和火喉
看得人口水直流
而且燒烤的香味遍佈整條街中
大家也就排隊入內了!


這裡是主打日式烤肉
以重量來算
大家選好了肉后(總共有6款)
由大件夾抵食的西冷扒
到矜貴的和牛都有
以每克HKD 0.6 至HKD 1.9 來計算
真正的是想要幾多就切幾多來! 


另外還可以加錢來做套餐
套餐包香飯, 沙律和湯
另外也可以另加錢點飲品~



位子坐得還可以
不算太闊落
坐在高高的登上
就可以看到這裡有各款調味了~~~
我試了黑醋, 配以味濃的肉類來吃
感覺原來相當不錯!


 契哥點了啤酒 - Super Bock Mini
他說吃牛扒又怎少得啤酒呢~
這款啤酒口感清新
不會太苦澀
亦能增加烤肉的香味呢~ 


而我就點了韓國烏龍茶 
這款味道淡淡的 
口感清新不俗~

 

套餐很快地上桌了!!!
今次我們點了日式A5和牛!!!!! 
我點了一塊約400G的和牛來與契哥分着吃!!~

以鐡板盛着來上菜  
和牛烤得很香喔!!!
上面放上了一塊香草牛油
再放些粟米和露荀
香味真令人直流口水!!


不騙你, 牛扒是一試難忘!
肉質是超級軟淋又滑
以小刀子輕輕切一下就能夠把肉切出來
和牛是入口即融
而且充滿美味的牛肉汁
不用太多咀嚼就能完全碎掉
整個口腔充滿的牛的鮮香味道
令人一試難忘呢~~
不過以二人分着來說
400G真的不夠吃~~ 


套餐跟的餐湯和米飯沙律
亦全都是水準之作
米飯又香又滑
粟米湯喝得出是用粟米即磨的
充滿了粒粒粟米的口感
令人想一喝再喝!

下次再來時, 我一定會自己一個獨吞一塊500g的呢~
嘿!!


Metal Steak  
中環歌賦街41號地下 
T: 2338 282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