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美味>~* 充滿視覺藝術的美味雪糕甜品! @ Tokyo Secret~ *


常言道女生開生吃雪糕, 不開心也要吃雪糕
這天碰巧頭頭遇着黑
大哭了一場後
朋友說都不要緊啦, 我請你吃雪糕吧~~~
聴到這些窩心的話後
心情立即好轉過來~~

不過答應了就是XD
放工後拉着她到了想試了很久
亦有很多朋友提及的Tokyo Secret!



Tokyo Secret 地方很易找
因為它就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不過它是立食/外賣店
大家如果一心想坐下舒舒服服吃雪糕
看來是不成了~~~

不過這亦無減我對它的興趣^^

看了餐派后
款式選擇有好幾款
自己一向是mattcha 的fans
看到這裡有抺茶味雪糕
雙眼都發光了!!!

 

本來想點抺茶雪糕
但店員力推這款新的流心熔岩雪糕
看到它的外型超可愛
雪糕造型是一隻嘩鬼來的
有大大的眼睛和耳仔
 而且也有四種口味可選
所以也點了一款試試~


友人是古古力迷
所以她點了楓之火焰~~

造型真的很有趣
中間有個很似熔岩的東西
不住有煙噴出來!!!!
摸上手是涼涼的, 很可愛呢~~
外層是用上香濃的古古力弄的脆片
咬下去甘香鬆脆又可口
而且不太甜
而內裡的chococate lava 有着微酸的味道
味道有些像紅桑子汁
酸酸甜甜, 味道不錯~~~ 
而底層的雪糕部份很細滑
造得比坊間的雪糕更柔軟
再加上底部有幾顆爆谷
又好玩又好味的甜品!

 

這是我的pink secret!
造型是粉紅嘩鬼
很有萬聖節氣份呢!!!

 

用上士多啤梨軟雪糕來弄的pink secret 流心鎔岩雪糕
中間也放了一杯剛才介紹過的古古力lava
它在一邊噴煙, 一邊"卜卜卜"的滾着
同樣感覺新奇有趣!!!

味道方面
個人很喜歡大大塊的鬼眼和耳朵古古力脆片
不會太甜但就很脆口
再沾些微酸的士多啤梨雪糕
就能中和古古力的甜度
讓二者更加和諧~~~

吃了這個透心涼又好玩的甜點后
那天我睡得很好呢~
煩事也丟掉了!!!



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2號地下C舖 
T: 3111 878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