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養生> ~* 生理期的保養@ 念研方黑糖四物膏


轉天氣其實真的最能反影出身體的健康狀況~
每當轉天氣下
我的老毛病又出來了~~~
很易傷風感冒和頭痛
因為身體真的很差
特別是生理期前期都沒有好好保養
亦沒有進補的意念
所以每月流失的血液都令到身體很虛弱
是時候也要好好面對問題了!!


知道京都慈菴推出了念研方黑糖四物膏 
對於我們這等時常吃生冷東西的女生
又或是晚睡等種種原因令身體變差
都相當有幫助

而且原來念妍方品牌於2014年成立
屬於「京都念慈菴®」的 子品牌之一
念妍方由女性健康為出發點
致力發展 以天然草本為基礎的大眾化產品
使命是提升女性自身調理的意識
從生活出發 改善女性健康
享受妳人生每一個28天週期

就更加有信心了!!!




由十多種中葤提練而成
包括很補女生氣血的當歸, 黨參, 白芍, 熟地黃, 川芎和黑糖
能夠補血調經, 行氣止痛呢~~~


特別適合闗注"period" 健康的女士服用~



一包有5包, 每包約15g
只需放它們在包包
撕開包裝紙就可以隨時飲用了!!!!


很方便帶上街的錫紙包裝
不會容易溢出, 隨時飲用都非常方便~~~

連續飲用5天, 每天可以1-2包
如果體虛者可以在period 外每天飲用1包
可以撕開即食
又或隨温開水送服~~~~



打開後是烏黑的四物膏了!~~~
外貌有點兒像杷枇膏
嗅上去完全沒有難聞中葯味道~~

味道方面是相當可口
甜甜的口感不錯
沒有苦味感覺
但它是比較杰身一點
約有2個湯匙的份量
吃后要喝點水喔~~~~ 



吃了大約10天了
感到面上的血色不錯
比之前青青黃黃的變得紅潤
而且傷風的情況有改善
不會太容易就會病倒
氣喘問題亦變好
從前行數級樓梯就喘氣的我
現在都不太喘氣了
我會繼續服用喔
希望身體會更好吧~~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