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美味>~* 自選熱狗配料, 好味到的熱狗! @ What's Dog ~* 


上回說到朋友請我吃了 Tokyo Secret 甜品后
大家邊吃邊鑽入附件的商場邊吃雪糕邊談天說地
真的很開心呢~~~

吃過雪糕后, 大家都覺得意猶未盡
於是就來到在雪糕店旁的熱狗店來買熱狗了~~


店名名叫What's Dog
主打各式各樣的熱狗
熱狗的配料可以自由選擇
包括腸仔的類型(可選芝士腸, 法蘭克福腸, 墨西哥腸和紐倫堡腸)
再加上自選醬汁(芝士疍黃醬, 墨西哥番茄香辣醬, BBQ 醬, 韓國柚子醬等等
可再加錢轉Toppings (如炸洋葸粒, 酸瓜等等)
我計過數, 如果貪心點全加錢點了
熱狗都是約四十多元
與坊間的連鎖熱狗店價錢差不多
所以就試了二款~~


朋友點了這款法蘭克福腸配芝士疍黃醬
再加十元選了白汁蘑菇醬和炸煙肉!!

點好餐后, 不用多久店員送上了一件大大個的香噴噴熱狗!!!
大大條的法蘭克福腸很脆喔!!!!
口感不會太會太咸, 惹味十足
上面鋪上了滿滿的焗芝士
內裡放滿了脆卜卜的烤煙肉粒和惹味的蘑菇醬
一口咬下去
芝士味道極其香濃
粒粒蘑菇和煙肉令到熱狗更加香脆
而且是新鮮熱辣即叫即整
熱呼呼的一口接一口地吃着
真的好味到叫人不能停下來!!!! 

 另外我也點了這2款迷你芝士牛肉醬熱狗
和迷你芝士白汁雜菌醬熱狗~~

面包是用上香脆較硬口的豬仔包
上面釀了滿滿的 芝士牛肉醬
這款沒有放上香腸
但滿滿的牛肉滋味就是填滿整個包呢~~~
牛肉保持鮮美的肉汁
再混入烤焗好了的芝士
味道非常好的一個小吃!!!

另一款則是有一個大腸腸的 迷你芝士白汁雜菌醬熱狗
這款是以焗芝士雜菌放在包包內
入口一樣美味, 雜菌散發的香味真的不能抗拒!!!
吃時再把腸腸一同咬下
腸腸不會過咸, 美口可口
真的叫人一試難忘!

下次到加連咸老道行街
我都不會太吃雞旦仔了~~
改為吃熱狗呢~~XD

What's Dogs
尖沙咀厚福街9號豪華閣地下B舖
T: 2369 902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