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美味>~* 超多選擇又好味的海鮮自助晚餐 @ 帝都酒店2+2 cafe~*


上個月因為媽媽生日, 所以想與媽媽和家人吃好些~
由於媽媽都是愛吃之人, 是那種一看到美食就心花怒放的樣子
所以就選來沙田新城巿廣場的Royal Park Hotel 帝都酒店
內裡的2+2 cafe 來與她吃buffet~~~


這個是「東瀛の味」海鮮自助晚餐
會分時段收費, 那當然黃金時間和假日會貴少少
而長者和小童都有優惠
總括來說, 約四百多元就吃到選擇不少而且極豐富的自助晚餐
是我最近給朋友的心水推介~
  

一坐下後, 當然就是立即出去拿食物了~
坦白說, 食物種類很多, 
涷肉, 甜品疍糕雪糕, 壽司刺身, 自選海鮮粥類
各式燒烤串燒, 沙律熱食小吃湯類全都有
真的令人要好好的想想攻略才行~~(以有限的胃來裝無限的食物)


媽媽很喜歡吃海鮮
所以我們首先去拿了~
選擇超多, 帶子, 大蝦, 花蟹, 元貝等等
全用上冰來保鮮
又鮮甜又味美!


帶子, 花蛤等貝類食物
我尤其愛涷食, 沾上Wasabi和鼓油已能帶出它的鮮甜味道了!


另外我也麻煩師傳為我把花螺和冬風螺灼熟來吃
全都非常鮮甜和爽口彈牙
入口全然無砂
蝦亦夠大夠爽, 如果不是要再留肚試另外食物
相信我會圍在這區不願走了!


接着來到生蠔區, 酒店這裡特別為生蠔另僻一區
方便大家拿取這裡來自美國的美味生蠔
 生蠔亦是以冰塊來保鮮
客人可以自選, 之後由師傳就會幫你開蠔殼~

 

 生蠔不算大隻, 但入口非常creamy 和juicy!
內裡的蠔汁豐富, 蠔味十足
沾上茄汁和辣汁己很好吃~
我encore了幾回呢~~ 

 

聞到陣陣燒烤香味
立即移師到隔離的燒烤檔拿個雞串~~~
試了雞肉串, 非常嫩滑又能保留雞汁
難得調味做得相當好, 雞肉一點都不烤老
感覺很惹味!

 

原來還有烤龍蝦!!!
開邊的龍蝦滿鋪着厚厚的龍蝦膏
而且可以任拿又不會有quota
實在是太好了!!!
龍蝦肉很爽亦夠紮實, 而且味道香濃
蝦膏亦大大加添了它的濃鮮
值得預留位子把它盛多數隻呢~


另外檔子還有很多串燒茄子和蔬菜可選
惹味又香口, 大大刺激口腹之慾!

 

有點口喝, 來到湯區來拿湯~
有滋補中湯和西湯 
龍蝦湯看來樣子非常吸引
聞下去有鮮香的龍蝦味道
加入了忌廉更加添了它的香濃和幼滑
而且一點都不咸
口感不錯, 非常美味!

 
 來到日式刺身部份了!
選擇不少, 我愛的吞拿三文魚拖羅都一應俱全
特別要讚是這裡的師傅全都笑面迎人
給我的感覺是很有禮貌, 食得開心呢~ 


由於怕壽司飯會佔了大部份肚子
所以隨意點了數件與親人分享~
魚生味美新鮮, 魚生帶有鮮明光澤
雖然沒有海胆, 都其它赤貝, 三文魚都有
美味可口!

 
 

吃完壽司後, 大家還有點意猶未盡
所以我就要了個魚生飯~~
切成粒粒的魚生, 超級好味!!!
入口有濃濃的鮮魚香味
魚肉只要是新鮮已很好吃了!

 

也是時候吃熱葷了!
款式不算少, 約有十多樣~
全部以鍋子上, 保持熱度~ 

 
 

 
媽媽喜歡吃大大的排骨
醬料調得不錯, 入味非常
咖啡亦惹味香口, 不算太濃味
所以多吃都不太滯
配香脆的薄餅很好吃!

 

個人很喜歡這裡的小炒, 火喉不錯, 肉亦不刷口
而且醬肉不錯, 真的可以點個白飯來伴~

 


菜類就吃了一些
水準大致不錯, 咬下去亦夠脆夠嫩無渣
為剛才吃了大量肉類的胃口來開解一下~ 


路過看到炸物, 也來一二件~~
炸薯餅入口不油夠爽身
外脆內滑, 薯蓉好味又入味
保持水準~ 


另外涷肉亦試了煙鴨胸和煙三文魚!
這2款我非常喜歡喔~
煙三文魚充滿魚香, 而且口感細緻
淡淡的煙薰味很香口
平時在外不敢多吃的貴價食材
在這裡可以盡情放縱地大吃了!


就連平時不太敢吃的芝士
這裡都可以盡情地試
拿些軟熟的面包夾着吃很滋味~~


甜品方面這裡是多到不得了!!!
只是疍糕都有六、七樣選擇
其它如布甸, Macaroon, 朱古力噴泉令人不知要選那樣才好
另外還有自製夾餅可以玩喔! 



不愛甜的我都覺得朱古力噴泉好味又好玩!!
簡單的把綿花糖和水菓串起來
放在噴泉一會兒, 濃濃的朱古力就把可愛的甜點重重圍着
不太甜又美味~~~


 

由於實在沒有很飽的闗係
所以也只是略略試了點疍糕和布甸
疍糕幾款都不錯, 入口很鬆化
個人不太喜歡太濃奶味
但幾款疍糕都不會有太大的奶酥味
而且充滿甜蜜的口感
布甸都很滑, 滑滑的一口就滑進喉嚨裡了
在這裡只吃甜品都己經很開心了!


與表侄仔bb一同弄的夾餅
故意弄個微焦的更添口感
bb 覺得很開心, 把它整個吃掉呢~

 

接着想試點粥品和烏冬
這裡可以自選材料讓師傳弄 ~
很多材料如粟米肉類海鮮
好吧, 我也來個烏冬~



叉燒烏冬非常美味
湯底夠味但又不會過咸
配料除了有原塊叉燒外
還有粟米, 紫菜, 蟹柳魚旦片
就算是超飽我也奮力戰了它~~XD 


最後來一碗香濃又不太甜的荳花來結束這2小時的Buffet
食物選擇多, 質素很多而且座位很舒服
服務員全都態度親切
而且勤勤為我們換碟
最後還包一杯餐飲
只是四百來元的中位數
實在想不到其它理由來挑剔它~


  
2+2 Café
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3樓 
T: 2694 3886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