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美味>~* 正宗韓國調理 @梨泰園


前陣子在面書中
看到朋友在梨泰園食飯後
post 了大量食物相片
而當中最吸引莫過於部隊鍋
還有那數不盡的前菜
所以, 這晚決定約前來品嚐


大約7時左右就來到
人客確實不多, 大概只得數枱
由於餐廳的面積太大
加上沒有太多食客
雖然只得3個人
也可以安排坐在4-6人的沙發位


還未有點菜
店員就送上了大量的前菜給我們
實在是一個大驚喜
雖然在面書已看過朋友的相片
但真正的放在眼前
又是另一回事


前菜共有9碟
當中包括較常吃到的大豆芽菜加菠菜、泡菜及甜蕃薯
不過, 我較愛吃味道醋溜的食物
所以集中火力把醋溜木耳、醋溜青瓜、酸蘿蔔吃掉
木耳、青瓜及蘿蔔的口感都是香脆嫩
醋酸味道令人越食越開胃, 食慾大增


小魚干的味道非常美味
小魚干細細條
帶有咬口及嚼勁
味道甜中帶鹹
而韓式魚板口感煙韌
鹹中帶辣, 很惹味



看看餐牌
發現店內的鍋物選擇很多
最後我們放棄部隊鍋
改吃平日較少在韓食店吃到的牛肚肥腸火鍋


牛肚肥腸火鍋大大個的送上來
份量足夠4人享用
湯底味道香辣濃郁
不會過鹹及過於肥膩
而且鍋內的牛肚肥腸很多
加上大量的冬菇蔬菜做配料
感覺廚師一點都不吝嗇

牛肚吸收了湯汁後
味道變得更香濃
而且口感軟淋, 好味
牛腸雖然有點腸
但反而令味道更甘香
口感煙韌得來又帶點咬口
不過, 牛腸切得有點過細
每次吃了一少條後
總會有"不夠喉"的感覺出現


今年真的很好運
老闆娘特別送了韓式蒸蛋給我們吃
感覺很幸福喔~~


這個絶對是非一般的蒸蛋
因為蛋內放了紅蘿蔔粒粒
而且還加了大量芝麻及蔥花
口感豐富而且層次十足
蒸蛋內雖然加了紅蘿蔔粒粒
但口感仍能保持軟滑
而且我還吃到點點花生的味道
吃後我決定回家親自弄弄試試看


在韓式食店又怎能不喝米汁
相信喝過的人也會喜歡
它的味道淡淡的, 有點像薏米水
次次在韓國食店吃飯
我都會很想喝一罐來清熱~



梨泰園韓國餐廳 I Tae Won Korean Restaurant
尖沙咀柯士甸路18號A僑豐大厦地下 
T: 2375 0303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