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美味>~* 深水埗商場的小小咖啡廳 @ Cafe Charm's~*



小妹很喜歡泡Cafe, 喜歡假日又或放工找個happy time 來自我放鬆一番
之前到過在黃埔的Cafe Charms's
覺得地方闊落, 環境超舒服
一個人拿本書點杯咖啡就可以HEA一天了~
而且那裡的食物又好吃, 選擇又多
所以周未有時間都會去那裡坐坐~





前幾天路過深水埗的西九龍中心
看到原來 Cafe Charms's的本店在這裡
不過可能是位於商場的闗係
店子顯得有點侷促而且座位不多
坐得不算舒服
不過那都不重要, 我決定都想試試它們食物的質素
所以立即坐下並且致電在附近上班的朋友仔
來陪我吃個晚餐~



環境說實不算太理想
想HEA坐的話真的較推介黃埔店
這裡位子一來不多
而且座位很迫, 坐得不太從容(不過好像店子會裝修)



不埋了, 坐下來先點餐!!
我點了個黑松露野菌忌廉意大利粉~
食物在點餐後不久就送上來
而且份量頗大碟, 二個女仔分着吃都很好



黑松露的香氣從端碟的刻就不住飄上來
 意大利粉非常彈牙有彈性
菇菇很厚身很入味, 咬下去充滿 黑松露的鮮香
整體感覺味覺層次豐富, 而且吃後有點飽肚
推介! 



朋友是蕃茄迷, 點了自家製蕃茄醬意大利粉配香煎雞扒
 蕃茄醬真的很香濃, 充滿濃濃的蕃茄味道
而且彈牙的意粉充份吸收了蕃茄的味道精華
酸酸甜甜, 非常醒胃
雞扒都好好吃, 夠香口又夠嫩滑!




飲品方面我們點了宇治抺茶鮮奶
坦白說這天到來是no luck的
因為冰機剛好壞了, 餐廳在努力救亡,只好買碎冰來頂替
但由於碎冰溶得太快, 所以影响整體味道
我覺得與一杯冰水的味覺沒有分別~~ 
真的是淡如開水的感覺



可幸的是與店員反影一下意見
他們真的很接受, 跟我們解釋原因之餘
並立即為我們提議另再加點糖水來增味
誠意可嘉, 而且他們說製冰機已訂好了
相信現在己經沒有影响
可以放心點冰飲了!




我點了玫瑰latte^^
保持一貫水準, 玫瑰味很香, 拉花很美
香滑的奶香和咖啡味道交纏得完美
奶身幼滑, 咖啡香濃,再混着少許令人舒懷的玫瑰香
為這個飯局來個完美句號~~


Cafe Charm's
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7樓蘋果商場7002-7003號舖 
T: 3480 5383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