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美味> ~*香港限定經典抺茶@京林屋


對於抺茶, 我的鐘愛程度只屬一般
但近年眼見以抺茶甜品作招倈的食店成行成市
所以也得湊湊熱鬧
星期六我便與抺茶控好友到希慎購物
再由她帶我到心儀的抺茶甜品店試試


也許是星期六的關係
又或是大家和我一樣
抱著"一試"的心態
這天人客真的超多
等了10分鐘左右
終於到我們了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原來
店內的所有甜品原材料均由日本新鮮空運到港
更由日本總店派員到港親自調控食物的質素
所以才這麼受歡迎, 失敬失敬


設於商場內的食肆
不能要求舖面太大
但店內的裝修充滿日本風味
全店都以木色為主調
坐下時感覺舒適


朋友說這裏的抹茶芭菲最好味
而香港限定芭菲
相信口味較適合香港人
我就要這款吧~


抹茶芭菲的賣相美美的
而內裏的材料配搭非常多
除了有招牌抹茶雪糕
還有抹茶啫喱、新鮮水果、
白玉丸子、寒天和抹茶蕨餅

抹茶軟雪糕真的好好味
口感滑溜, 而且抹茶味道濃郁
不會有重重的回甘苦澀味
混合抹茶啫喱及抹茶蕨餅
增添了抹茶的幽香味道
而且口感亦變得豐富
超級好味~


好友愛吃抺茶雪糕球
所以點了林屋抹茶芭菲 
聽說這個芭菲比較出名
在店內非常受歡迎


也許是材料不及抹茶芭菲多
所以價錢相對較便宜一點
內裏是一層又一層的抺茶雪糕
再加入抹茶啫喱、白玉丸子、忌廉及抹茶蕨餅等

而朋友表示這款芭菲的抺茶味道
較我的濃郁及醇厚
基本上由頭吃到尾都是抺茶雪糕
茶香味道濃郁, 味道亦較統一
亦不會過甜


我重申, 我不是抺茶控
但我很愛吃芝士
吃罷芭菲後
感覺確實有點意猶未盡
而且突然想喝一杯凍茶
又看到另一款連套裝甜品有抺茶芝士蛋糕
決定追加~~~



抺茶芝士蛋糕真的十級好味
芝士蛋糕不但軟滑
而且味道濃郁甘
抺茶及芝士味道可謂平分春色
層次分明, 誰都搶不了風頭
不過, 我不愛消化餅餅底
我反而認為換上薄薄的抹茶海綿蛋糕會更好吃


飲品是桃味焙茶
焙茶的味道清新怡人
淡淡桃香之中
又帶點茶葉的香味
非常消暑解喝


好友決定暫時忘記重量
追加另一款甜品抺茶卷蛋
抺茶卷蛋的色調較濃
不過入口鬆軟, 帶有濃郁抺茶香味
而且中間的抺茶忌廉口感細滑
回甘苦澀味不重
抹茶控必食~


這裏的煎茶非常特別
是以小茶壺送上
當喝過了第一杯後
可以自行於小茶壺注入熱水
再以小漏斗計算時間
而每個小茶壺約可番水3次



店員除了會外食客說明沖泡方法
還會附上明細
圖文並茂的說明泡茶方法


朋友這杯玫瑰蘋果煎茶
帶有香噴噴的果香味道
入口時味道微酸
之後會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傳來
能夠把留在口腔的抺茶慢慢減淡及褪去~


埋單時, 二個女生竟然吃了$4xx
不過吃得開心
偶然一次沒闗係吧~



京林屋 Kyo Hayashiya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03-604號舖
T: 3580 183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