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 * 以法國優雅品牌打造韓系 型格妝容 @ Lancome Xmas Party Look ~*

 
 
 
 
先來秀一張相片
怎樣怎樣? 有韓嗎?
我自己很滿意喔~~
特別是內眼線劃得很好
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型格起來XD
大家猜不猜到是來自哪家化妝品公司的呢?
 
給個hints給大家
是一家很優雅的法國牌子耶~~

 
其實還有不足3星期, 又來到人見人愛的聖誕節了!!!!
除了要準備不同的聖誕禮物給朋友家人外
最重要的就是預備party戰衣和妝容了~~~
 
 
戰衣不難預備喔~
反正大路的little black dress 就足以應付大部份的場合~~
只是妝容嘛
平時多化普通ol大地妝的happypy
真的毫無頭緒呢~
所以就來到Lancome的counter 來請教一下
專業的化妝師化個美美的節日妝容~~
 


來到Pacific Place的Harvey Nichols Lancome 專櫃
品牌安排了專業的化妝師Oliver 幫我化妝~~~

Oliver 先審視一下我的皮膚
再問我想化什麼的妝容~~
由於緊接着亦有其他品牌活動
所以想化一個較自然的妝容~~
Oliver 就為我選上大地色系
但眼線方面會再加強少許
看看效果如何~~



先卸好妝後
就直接用掃來把Lancome的皇牌產品之一  GÉNIFIQUE

Lancome成功研創出 GÉNIFIQUE
以革命性「青春源生科技」,配合7款專利成份,激活基因,釋放深藏青春力量。
為肌膚一點一滴地注入生命,肌膚觀感由內而外燃點起驚人的亮澤光芒。
肌膚回復年輕的質素,柔滑如絲,細軟如綿。

GÉNIFIQUE 質感很水感呢
而且覺得它很輕巧又如絲般纖滑
給皮膚很大的呵護喔~
 


之後就可以用上這枝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能夠喚醒肌膚,重燃明亮雙眸!
Lancôme首次以結合 Génifique基因科學研出精華素
令雙目更大更亮~
能夠對付黑眼圈、浮腫、細紋等問題 !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質感一樣水盈飽滿
光澤感很重~~~
質地是透明的啫喱乳霜狀
延伸度很好, 細緻輕
以點印的方式, 很容易就把推開
而且極速被吸收掉
皮膚表面充滿亮滑晶瑩的感覺
水嫩亦滋潤! 

 
 
  
 由於happypy的咀部太乾了
化妝師把握時間, 先把很滋潤的潤唇膏塗在我的唇部
讓它多點時間潤一下~~
之後化好妝就可以讓咀部回復柔潤
到時再塗唇膏就更水潤光亮了~!~


Lancome 的潤唇膏原來很滋潤喔~~~
一塗就覺得很光亮柔潤喔~~
而且質地不厚重
輕輕塗一至二層就可以徹底滋潤唇部喔~~


Oliver 覺得一般化妝師都是護膚完畢後
先塗粉底再化眼妝和胭脂唇膏
塗在面上的精華和面霜都不夠時間吸收
所以這次護膚完後
會先化眼妝再塗粉底
讓肌膚多把營養品吸收吸收呢~~

先用上這枝顯色度很高的眼線筆來為雙眼勾劃輪廓
眼線筆很好劃亦很出色~~
不易暈染和化開
不會令你變成熊貓!!

眼線筆能輕易勾畫甚至改高眼部輪廓
無論於睫毛內外位置同樣拿捏準繩
 
另外, Oliver 今次除了幫happypy劃上內外眼線外
亦會一併劃下內眼線
令整個妝容更突出~~
(出來的感覺真的很韓系喔!!!)


 
接着就是塗眼影喔!!!
今次會用上這款Hypnôse幻醉雙效五色眼影
HYPNÔSE幻醉雙效五色眼影
以嶄新乾濕兩用配方重新演繹眼妝
配合貼心的磁力眼影掃
讓專業眼妝變得前所未有簡單
而且充滿樂趣!
 
 
happypy選上温柔的大地色系
先以淺色的部份塗在整個眼窩上
再把淺粉紅的眼影塗在眼的前半方
再簡單以深色的眼影掃在眼的後2/3位置
那就可以做出層次分明的眼影了!~~
 
 
Oliver 再沾上少量的紫色系眼影
塗在下眼線位置
讓整個眼妝輪廓顏色更豐富
再輕輕塗上睫毛液
一個亮麗又帶點"韓"味的眼妝就完成了!
 
 
由於happypy 眼袋和眼圈太大了><
所以Oliver 應我的要求
用上這款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全新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以獨有的雙層設計
集”Tone to Tone”同色系的遮瑕膏及粉底液於一身
帶來柔滑遮瑕、細緻自然的完美底妝;
同時將多元分子修復精華成分注入粉底
化妝同時護膚~
 
粉底的質地又水又潤
推勻后超級水潤舒服
延伸度非常高
感覺非常透薄,
輕輕用手指推勻
就可以快速推好了~
 之後再用上它的遮瑕膏
遮瑕膏很薄很貼服
用手指輕輕點印一下就成了~~
面上的斑點和眼袋黑眼圈全消失得無影無踪呢~
 

打好底妝後
就用上這個光影粉打救我的鼻樑~~
這盒光影粉很大盒
應該可以用很久呢~~
 
用上盒子內的掃往鼻樑t-zone 位罝、下巴咀角等暗啞位置塗塗
整個輪廓就變得立體
而且有少許珠光效果的感覺
令到肌膚變得超好的說~~~
 
 
再要塗上胭脂~~
這個3色胭脂組很可愛對不對?
最上的一排可作光影
中間的肉色部份可作highlight/ shading 陰影部份
而下層美美的桃紅色就可以作胭脂用喔~~~
 
 
Oliver 選擇用毛掃為我塗上胭脂~

質地很creamy的胭脂
用上少量就能令面部散發白裡透紅的果效
而且這個質地很貼面亦相當滋潤
用後肌膚看來很美喲~

 

 


接着塗上唇膏就完成整個"韓味"十足的聖誕party 妝容了~~
唇膏非常顯色而且滋潤喔~~~
輕輕一塗抺就己勾劃子美美的唇形~~
由於我想妝容型格一點
所以着化妝師為我重點化眼妝
而唇妝部份就輕力一點吧~~
 
很快地完妝了~~
有韓嗎?
時常在雜誌看到韓國的星都是着重型格的內眼線
所以我覺得自己的這個妝容很有個性喔
愛死了~~
偶然放棄甜美可愛的妝容
來一點型格的
也不錯吧~~
 
哎吔, 我也要去配一些Cap 帽和jacket來配搭一下喔~~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到Lancome counter入手合用的妝品喔~~

 

 



 現在Lancome 有很多限定優惠喔~~

 
 
1) 以HKD 280 享受一次化妝服務 (完成后可以全數來買化妝品), 亦可以HKD 180元享受一次修眉服務 (一樣是完成后可以全數買化妝品~)
 
2) 完成以上的服務, 就可有一套三件的化妝旅行裝送!!
 
3) 只要買滿HKD 950, 就會得到7件小巧的護膚品~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