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 * 整天機不離手的原因。@ YesStyle 網購體驗~*

昨天剛分享了在YesStyle網站的戰利品
最近終於把我在上年annual dinner 幸運抽回來的ipad mini 開封!!!
為何這麼遲才開封呢?
因為平時回家都會開laptop
平時上街亦有note 2
所以用它的機會真的很微~~~
但最近在網購站看到有個很美的桃紅色ipad mini 套~~~
忽然想起原來自己就己有一部
所以立即按下製來把它放入購物車內 (笑~~)
運送過程其實很快~~
由下單計起,大約數天就己送到我公司裡了~~~
價位方面這個皮套約二百餘元
其實精明眼的happypy都有到淘寶網站去看看格格價
發覺淘寶價和花園街等等
價位都要過百了~~
而且又要質素問題
所以就往YesStyle 這裡下單
享受質素高一點的貨品喔~~
我選的這個ipad mini 套小巧可愛
而且顏色真的很美!!!!
牌子方面叫Baseus
happypy知道這個牌子出品的皮套品質一向不賴


  • 選料講究
  •  更加耐磨,防摔
  •   韌性強韌,高效保護愛機

  • 所以對它投以十二萬分信心!

    膠盒背面有很多說明喔~~
    可以隨意把皮套作多方面調節以固定機身
    不怕它掉下來~~~
    而且happypy又很喜愛煲韓劇台劇
    所以能穩固地把打機件橫打直固定
    就可以開心又放鬆地看我心愛的劇集了!~~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specification~
    原來它可以360度地隨意扭動, 享受不一樣的影音世界~~
    優秀軟熟的皮套盡顯不凡
    對機座帶來安心的保障~

     開封了~~
    皮套品質很好
    摸上手很有質感~
    而且這個桃紅與網上看到的沒有色差
    手工車線各樣都仔細
    完全沒有走線等等情況
    而且拿上手亦不重
    亦沒有一股中人欲嘔的氣味
    第一感覺相當滿意~
    很喜歡一些小小的details位~~
    例如這個是加入了一條極了士多啤梨圖案的繩子
    配襯起來少女味更濃了~~~
    品牌窩心的附上了一條小索條
    除了可以自繫一些心愛的鑰匙扣為裝飾外
    勾在手中, 就算手滑都不怕滑下來弄壞了機座~~

    打開來就是這個樣子
    內裡間隔很多
    可以放一些小咭片/小紙張
    我自己就會放八達通、咭片、便條、身份証和幾張錢幣
    那就可以去到有wifi 的cafe 開心又悠閒地過一個下午了~~

    側格還可以放多一張即影即有相片
    不錯耶~~


    把我的ipad mini放進去~~
    很容易就放好
    而且封口有摩術貼貼着
    機座不容易掉下來~~

    摩術貼很大塊耶~~
    只要把機座放入
    再把這個貼貼按在套子上
    就可以黏貼得很好呢~
    座好機座後, 就可以把後面的支撐物固定好
    大家就可以安心坐下看劇集了~~
    桃紅色真的愈看愈美
    為整張桌子添了不少生氣~~


    有看到中間有2顆小粒粒嗎?
    用家可以隨意把機身向前傾至一個合適的距離
    隨意把它打直打前打橫都可以了~~
    現在不論是在office又或家中
    我都機不離手
    因為有了這個座座
    我就算懶到多角度躺在床上
    都可以舒服又輕鬆地360度欣賞mytvb、煲劇和youtube了~~~
    開心喔~~~

    大家都到YesStyle 網購一下唷~~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