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 * 全球首創。眼鏡也可以180度伸展! @ HTOO 開催~*


 

happpypy 是四眼妹一名
自中學時就開始了近視這條不歸路
每年都會有增無減
直到現在的數字真的怕人!!

左眼是650度
而右眼就是 550度
你說不帶隠型眼鏡怎麼可以出來見人呢?


但是happypy是極包包面
面型是眉兩頰闊了出來
而下巴卻是尖 (很怪的面型呢~)
所以我真的很怕每年的新學期
py 媽帶我去配新眼鏡的時候
新眼鏡硬硬的框框把我肥出來的兩頰活生生地壓扁了><
整個面型是被新眼鏡夾出恐怕的面型出來

其實也可麻煩師傅幫我把鏡柄屈彎一些
那就免卻這問題
但是柄子給弄彎以后
我扁扁的鼻樑就是夾不穏它
從鼻樑跌到鼻尖><
更要時常用手推回原處
温書和上課時真的很麻煩呢~~

何況自己衝不過心理關口
不敢去試laser 喔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 眼盲了就是一生了, 怎算好呢~)

 

 等了這麼久
終於有救星出。現。了!



它的名字叫 HTOO
全球首創眼鏡可以180伸展港原創品牌眼鏡 !!!!!
很奇妙對吧!

其實HTOO 的由來, 是 一群賦有理想與智慧的年輕眼鏡人
賃借從容的價值觀、勤奮向上的精神、創新無畏的信念"
懷著對眼鏡設計制造工藝的熱誠
在香港這個融匯著世界各地創新理念的國際大都巿
創立了一個純粹的眼鏡品牌, 一付純粹的眼鏡HTOO!
 
香港人的拼博精神是世界聞名呢
而且創新發明的東西亦有很多
HTOO實不容小覤!

 


HTOO把多年來為歐洲眼鏡品牌提供新鮮前衛的設計力量及經驗
以獨特犀利的時尚品味以及敏鋭前衛的觸覺
設計出每一款各具特色,豐富精彩的原創作品
制造出一付為廣大的亞太及中國地區的消費者所喜愛的HTOO眼鏡!


 

為了讓大家對品牌多點了解
能夠買到合心水的眼鏡是非常重要
所以也從官網那裡截了圖和貼上一些有用資料給大家以作參考~~~


HTOO 家的眼鏡亮點很多, 包括:

1.品牌融合了夲地原創及歐洲時尚簡約的設計風格,簡潔、高雅、舒適、創意共為一體。
2.採用最新Mazzucchelli (義大利進口)板材,顏色潮流時尚,板材色澤光亮持久,顏色豐富。
3.採用專利Redtenbacher(奧地利進口)配件,獨特耐用。
  [Redtenbachee E11s/sv 專利號碼:EP 0973057]
4.設計成為時尚與藝術的先鋒,強調快樂與時尚設計獨到而不張揚,適應大眾的消費能力的價格以及物有所值消費概念。

5.卓越精巧的製作工藝,凝造出一股獨特的風格,細緻為主,特別強調產品的品質。
6.有著不同的鏡框形狀,適合不同品味人士的選擇,以顯現出個人的獨特風格。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款式看喔~ 





 

 
 

 


其實HTOO 家的眼鏡有2個系列 -
分別是 Nothing Collection 和 Pintu Collection

 Nothing Collection特點
1.輕巧,極賦韌性,針對亞洲人尺寸設計,帶來舒適體驗。
2.其特點為彈性較好,硬度高,焊接點牢固,耐用性強,框缐細配戴舒適輕盈。

3.風格簡約,舒適自然,顯出獨特個性。
4.款型現代大方,貼近潮流襯托出配戴者之內涵,是品味個性人士的首選。
5.時尚簡約的款式設計,線條溫婉恰當。
6.眼鏡適合男女配戴,以簡潔的細線條為主,突出了製造材料的上乘質量。



Pintu Collection特點
1.特選優質及色調明亮的板材。
2.
眼鏡舒適耐用,配戴起來輕鬆自然,不會令人感覺額外負累,才能體驗出它的價值。
3.鏡面的材料和鏡腿的板材質料,讓鏡架更添質感,是值得信賴的眼鏡架品牌。
4.幾何形狀切割配搭藝術風格色彩原素,拼合出充滿玩味的特色。
5.鏡架設計簡潔,優雅大方。
6.鮮艷奪目的色調,配搭易襯的復古風格圈形,盡顯個人時尚風格。
7.特設適合亞洲人士佩戴的呎碼,令人感覺舒適。
8.款型現代適時,色彩華麗,襯托出配戴者時尚個性之內涵。



其實HTOO眼鏡有很多選擇,
不同顏色也有, 麻煩美美的公闗小姐老遠把不同類型的鏡框給我選配!!

我與她很開心地選了這副茶啡色的鏡框
因為Happypy有黑眼圈的問題
如果選全黑色的會令到人看來更疲勞
所以選一些淡淡的, 有些美美琥珀色amber的
就最好配了~~

個人很喜歡它拿上手很輕
那就不會成為我鼻子的負担了!
而且它整個鏡框都很結實
不會容易折斷
銀色的金屬框邊亦很堅固實在
質相當不俗!


HTOO原來已經在歐洲,日本,香港做眼鏡設計超過十五年!!!!
經驗豐富, 實力雄厚!!!

而且 品牌系列眼鏡主要融合了夲地原創及歐洲風格
時尚簡約的設計理念,講究個人品味!



它家的時尚設計師以獨特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
及前衛的潮流與個性設計概念
打造了精緻的HTOO系列品牌眼鏡
目前品牌的眼鏡已經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韓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及地區進入銷售!


一些枝節位真的做得很好
恁我怎樣用力把它拗曲拉直
真的全然沒有難度
不會担心它會突然斷裂和爆開
我以前的眼鏡雖是名牌
價位亦高, 但說實相當脆弱
那口螺絲整天都在鬆脫
要我時常拿拉絲批在鑲回呢~~




全球首創眼鏡可以180伸展港原創品牌眼鏡 !!!!!
這真的造福了不同面型的朋友呢~

以happypy為例, 整個臉型就是不對稱
眼位和兩頰闊些
而下巴卻是尖尖的
所以每次要戴新眼鏡時
都要被迫來壓扁面型來相就
但那當然是不正確喔!!!

現在就不用煩了
我可以因應自己的面型造出調配
弄個適合自己孤度的眼鏡框來!

 

最近happypy每天都是戴着它上班!!
同事都說很好看喔!!!
亦說很適合我的面型配帶呢~~~
說眼鏡令到有點兒方方的面旦看來柔和一點
而且它能徹底遮着我的黑眼圈
就算脫妝掉了睫毛液在眼袋
都沒有人發現
現在這副眼鏡己是我的良朋知己
絕對是化妝品的一部份來!

 

戴在鼻樑上真的很輕
就像沒有重量一樣
而且亦相當舒服
戴了一整天亦沒有絲毫疲勞感
我是到晚上上床這一刻才把它脫掉
可想而知是多舒服自在了!


架起眼鏡上來能夠增加點點書卷氣
人看來秀氣靈慧一點~~

而且這款眼鏡不會賣弄花巧~
最愛它的架子邊沒有名牌般在高調賣弄
這款是沉實智慧型
戴上它人就是瀟洒爽朗!

這陣子我亦發覺它與我的大眼妝很絕配
架上它再劃一條粗粗眼線
雙眼好像施了魔法
一殺那就變大了十倍一様!!!
愛喔!!!


香港品牌, 絕對值得支持呢~
能夠突出輪廓
配合每樣生動的立體面型
而且質素高, 不易折斷鬆脫
是happyppy近來的心水"化妝品"
大家不妨配一副"裝扮"一下自己呢~~

http://www.facebook.com/fiona.iconcept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