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美髮> 把毛燥髮絲迅速推平的小儀器! @ Philips 全新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



 What's in my bag today?

最近天氣轉冷, 除了護膚品要轉換外
我發覺就連頭髮也在與我作對!!
因為每早起身梳理頭髮時
除了頭頂上的毛毛bb hair 在與我say hi
就連做了負離子不久的整把頭髮都是毛燥不堪很難梳理><
把梳一刷, 整把頭髮是全部飛起來
真的很驚嚇人呢~~~
 



所以現在我都用上離子梳來梳理頭髮
它能夠一梳就能我的頭髮貼貼服服
而且髮質是光亮了很多
再加上它小巧易攜
我最近都把它放在包包內呢~~~

 
 
這3款就是我入冬上街的3寶了~~
分別有潤唇膏、all in one 化妝彩盒
不能少的就是我剛才介紹過的
Philips 全新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
 
 

本身我的頭髮就是很幼很脆弱
而且電染燙負離子亦很多
弄致髮絲就是容易拆斷和脫落
而且新長出來的bb 頭髮永遠就是不太聴話
老是不會貼在頭皮上生長
每根都是立起來
害我每天都要用上定型產品來弄呢~~
而這把剛做了負離子的頭髮
着實亦是不夠貼服和光亮
整體看來曲曲的亂亂的
一點整齊潔淨感覺都沒有><



我現在宣佈~~

我。有。救。星。了。!!! yeah!
 
Philips 全新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
以負離子中和靜電,輕輕一梳

令毛躁飛散的髮絲即時
貼服柔順, 無需再花費長時間糾纏於一頭亂髮之上~


而且負離子造型梳外型小巧,設計精緻時尚

隨時隨地安撫髮絲,無懼乾燥寒冬,無時無刻展現女性魅力~~



美美的粉紅色外型絕對叫人心動~~
而且它的面積小巧, 沒有配上長長的梳柄
握在手上反而更靈活好握
而且它真的很貼合女生的手型
把它掃好後就可以開動它就會釋放負離子來
滋潤頭髮和撫平毛燥髮絲呢~



Philips 全新負離子造型梳設有離子裝置
能產生1,300 萬負離子
迅速中和髮絲間靜電的正電荷
從而減少頭髮毛躁問題
輕輕一梳便令秀髮回復自然輕柔順滑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每一根梳齒頂端均採用球狀的無縫設計

防止在使用過程中對頭皮或因拉扯而對頭髮造成傷害
細心呵護脆弱的頭皮

 

負離子造型梳的右方設有一個制
那是開/闗制來的~~

而梳的中間位置有一個半圓的制
只要把它按向下,整個梳頭就會應聲而彈出
內裡就是放乾電池的喔~~
它不需電線火牛來叉電
而是快捷方便的直接用乾電池
免卻不少麻煩呢~~~

 

告訴你, 它耗電量極少
只需用上一粒AAA電就能用了~~~
隨時隨地在便利店就可以買到~~~~


另外, 梳的齒其實相當富彈性
而且排列得宜, 不太軟亦不太硬
很有彈性, 刷在頭髮上相當舒服
而且我發覺用它後脫髮情況更是大大減少了
梳齒不會拼死的纏住你的頭髮
個人覺得很好梳很舒服~~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採用優化設計的充氣梳墊
輕柔緊貼頭部輪廓, 均勻分佈力度
使用時更舒適,溫柔安撫每一根毛躁髮絲
充氣梳墊可從機身輕易拆卸
方便經常清潔梳齒,保持潔淨無垢~




平時習慣用硬巴巴直梳的我
用上這個彈彈負離子造型梳
覺得很特別很好用呢~~~

用時大家記得開動右面的開闗制
梳子就會釋出1,300 萬負離子來
把頭髮滋潤和亮澤
所以輕輕一梳就能迅即令頭髮既貼服又回復彈力了~~
 


很快地梳幾下就可以了~~~
看, 效果是差不多對於我在家用風筒吹10分鐘頭的效果~~
頭髮是明顯貼服了很多很多!!!
比剛才的那把雜亂的野草整齊太多了吧~~~
而且更神奇的是
用手摸摸頭髮是很柔軟很滑喔!!!!!
我自己是對這效果嘖嘖稱奇
因為它竟然能在瞬間變得整齊柔滑易梳
真的太神奇了!


價位方面更是平宜近人得很
只是二百餘元
我真的是相不到有什麼理由不把它入手放在包包上
你也知道毛燥頭髮真的令外觀不太整潔
所以把它放在包包隨時隨地就可以用上
多方便呢~~

其實除了我拿到的美美櫻花粉紅外
它還有另外3款好選擇~~





為慶祝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隆重推出
凡購買浪漫櫻花粉(HP4588)或日系復古黑(HP4589)負離子造型梳
即附送限量精美收藏袋乙個,送完即止。


Philips 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
建議零售價 : HK$238 / HK$268
推出日期 : 2014 年10 月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