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美味> ~ * 烤雞又滑又脆又好味 @GOOBNE~*



突然想吃韓式炸雞, 因為預計今年內都不會再到韓國了~~要儲錢買樓喲!為了解解思鄉之情, 
所以就久不久就去搜尋坊間好味的烤肉、炸雞店, 以解寂寥~



以炸雞店來說, GOOBNE 實在是無出其右, 味道實在太好~~先不說它炸雞的選擇何其多
以味道來說, 實在有置身在韓國的感覺, 之前我己試了一次, 覺得各方面水準相當不錯, 而且位處旺角瓊角, 相當就腳方便, 店子內全木的雅緻裝飾亦叫我着迷! (我真的希望將來新居以這家店為藍本, 實在太舒服太閒適了)



餐牌一如以往, 選擇很多, 炸然選擇有十多樣, 另外亦有不同的特式小碟如辣炒年糕, 湯鍋巴等等, 二人其實只點一個炸雞再來二個飲品都已很好了! 但如果是三人來, 建議可以再點個小吃, 一定令到各人飽足到不能!



我們先點好飲品- 友人要了這個喜力的沙冰特飲~ 造型方面是無敵的, 這個包裝的喜力是第一次見(不知是否韓版呢), 友人說它的口感不錯, 帶有微微喜力的酒精味道卻不會太濃太烈, 加上沙冰更有透心涼感覺, 亦可以緩和辣度~


 


這個是招牌飲品- Shark Blood Rita (鯊魚之淚), 首先外型真的酷極了!!大大條的鯊魚放在冰藍的飲品上, 未喝就由心涼快出來!!!! 口感方面, 它比我上次喝的有進步了, 上次來喝時有點兒酸,
但今天來喝來甜酸味道適中, 而且冰涼快感還在, 大大杯又可選非酒精又可以立即降辣, 不錯!



來這裡選個炸雞是常認識吧~~選了black pepper chicken~上桌時是剛炸好來, 每件雞都灑上芝士粉, 又香又惹味~ 雖然雞件顏色是黑黑的, 但個人覺得它辣味適中, 不會過辣, 只是有輕微的黑椒味道貫穿在雞塊裡, 雞肉結實不散, 而且是相當入味, 最讚的是除了雞頭外, 是整隻雞原隻炸好送你, 就連雞頸也有, 不怕是那些只生雞胸的連鎖店怪雞所為...
 



小吃方面, 我們點了迷你豬蹄, 小豬蹄味道很好, 每塊都有厚厚的豬皮, 正好補充我正在流失的骨膠原喔~~~ 而且它的骨亦很大件, 只吃皮和少少肉其實都相當飽足了~~~

真心覺得這店不錯,烤雞又滑又脆又好味, 下月Gathering 再來!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