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時尚>~* 閃閃發亮。叫人着迷的串飾! @ ROI DU MONDE~ *


很快又到情人節和新年了~
大家想好送什麼給你的另一半沒有?
還未有另一半?
不要緊吧~~只要時刻裝備自己
那怕是緣份一到, 就會一拍即合
很快會遇到你的另一半呢~~~

 

再者, 女生們現在都有經濟能力
可以買東西討好自己
扮得美美的上街
自信也會回來!

在眾多物件中, Happypy覺得一件閃亮的首飾就能令整個造型打亮起來!!!!!
一件bling bling的飾物
是能立即令到整個人看來發亮
亦能令悶悶的造型生動起來
整個人看來都會高貴了不少!


其實happypy都是串飾的中堅分子
不知是什麼原因, 在二年前第一眼看到這些串飾後
就迷上了!!!
狂迷的程度是每個月都月花上四位數來購入
現在家中某品牌的串飾亦完成了2條滿滿的呢~~~~


最近發覺了ROI DU MONDE
發覺它家的串飾手工一樣精緻
造型精細之餘, 款式亦夠多樣
最驚喜的是它的價錢很大眾化
而且偶亦做大特價
多入手幾粒都不會大傷荷包
所以最近它成了我的最愛了!!!! 


小試牛刀, 我在 ROI DU MONDE 的網站
入手了3顆閃石水晶組合!
從下單那天計起不用一個星期就收到貨了!!!
又快又貼心
而且小串飾還附有盒子小鋤子等等工具
可以用來送禮又或自用清潔
感覺是非常稱心滿意!



小串飾手工相當精細!!
每粒水晶都完美無瑕的釀嵌在串飾內
釀工仔細精確, 不用担心水晶會跌出來~~
原來 ROI DU MONDE  以銀飾及22K金製成
圓形珠子及搖晃珠子
綴上水晶及色彩斑斕的琺瑯
自主組合出屬於 “您”個人風格的手鍊、手鐲、項鍊及耳環等飾物!



採用最優質的925純銀,22K白金/黃金 及 意大利穆拉諾玻璃材料製造
配以天然石及施華洛世奇水晶

加上人手精工鑄造 及 限量生產,每件在市場上存有高度稀有性
所有每件產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珍貴寶物


 

我把它串在我的銀鏈中
立即就閃閃生輝, 散發耀目光芒了!!!!
現在我每天都把它戴在手上
覺得它真的相當百搭
不論是悠閒上街look, 又或是端莊的上班look
都相當好配搭
登時令整個造型綻放亮眼光芒!




我也和大家介紹一下它們的website吧~

先登入: http://www.roidumonde.co/


一登入就會被各種琳琅滿目的手鏈串飾所吸引住~~~
不論是單點的串飾、手鏈、耳飾、手錶
又或是一些已配搭好的套裝都一樣叫人目不瑕給!
想全部放入shopping cart呢~ 


節日限定: 有限量版利是封送喔!!
大家就要把握機會入手了!
利是封我已轉贈我媽媽
讓她可以封我一封大利是!!! 




很多美美的新款式會不住的更新
每天都是抽點時間上來看新款
省卻到實體店去看
實在太方便了!!!
而且大家都可抓緊機會
待它減價時忙把它們入手!
嘿~~~~~~~

大家也快些到 http://www.roidumonde.co/ 選購喔~~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