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療程>~ 脫出真我@dermes首度推出皇牌脫毛免費試做療程 ~*

很快又到夏天了, 看着自己在這個冬天真的肥了超多, 也是時候廋身減肥,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脫毛!

試想想, 大熱天時要穿上短袖衣和短褲, 還有背心
最慘還是做運動時, 女生們露出大面積的肉肉呢
如不脫去難看的手臂小腿大腿的毛毛
怎樣見人喲><"



說起脫毛, 不得不推介脫毛專家- dermes!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在它家脫毛呢~
小妹都是喲, 在數年前已在dermes脫去上唇位置呢~
不單止完全無痛, 毛毛都沒有再跑出來了~

其它部位我也試過自己剃, 但效果不太好之餘, 留有好多毛頭在毛孔內,
而且皮膚都變黑了, 亦給剃薄了很多, 之後產生出皮膚敏感等問題....
朋友亦有介紹彩光我, 看來好似便宜多了, 但原來脫也脫不完,
每年去足12次都脫不完似的
另外好似有些店也要收行政費用, 有點麻煩.... 

 

所以今次我會來到 dermes做一次性的脫毛療程~

dermes 20年專研脫毛科技,技術均獲美國FDA 歐盟CE國際安全認證,16^療程,高效安全達到緻滑永久脫毛效果 

原廠正貨,獲美國FDA認證兼獲歐盟CE 認證,安全、成效備受肯定
20年專一專注脫毛技術;

dermesNEO DERM集團旗下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集團成立於1997年,憑藉對醫學美容技術的深厚基礎,為全港唯一榮獲HKMA優質管理金獎之美容集團。 

為了對付我之前說的種種問題, 包括黑色點點、脫極都有和皮膚可能敏感紅腫等等,

dermes嶄新脫毛技術均勻輸送能量至毛囊,能減低毛囊炎的機會
亦嶄新大光點機頭全面覆蓋脫毛範圍,療程更倍效省時, 
16次即可達致永久效果
至於皮膚紅腫,  dermes技術均獲安全認證(美國FDA & 歐盟CE) 
絕不使用化學冷凍劑,不傷周邊皮膚


上到去, beauty consultant (BA) 已笑容可掬地領我坐下, 且端來熱茶坐坐,
之後很快地就可以入房了!

由於我的上手臂比較多細毛, BA 先為我清潔皮膚和用剃刀剃去上面的毛毛
之後戴上眼罩, 再在手臂上塗上啫喱
就可以即進行脫毛了~



儀器在手臂上連環發放激光, 感覺是涼涼的, 一點都不覺得灼熱和痛呢,
另外為了衛生起見, BA亦在接觸面上鋪上保鮮紙
那就可以令到客人更為安心呢~

全個過程都好快, 基本上我是利用Lunch 少少時間去的,
做好後頭尾只是用了廿分鐘左右, 已經連等待、換衫和療程時間,
很快手又方便呢~



很快地脫好了!
, 脫好的位置, 皮膚明顯較白淨呢~ 因為沒有毛毛的闗係,
整對手看來顯得更加白滑和幼細呢~
即時白滑效果強烈
摸上手滑嘟嘟以的, like!



BA 笑說當然啦~一分錢一分貨啦~

dermes 有着永久效果,  16次即可達致永久效果
另外嶄新雙波長配備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有效減少傳統光學技術造成的痛楚及刺癢感,帶來與別不同的溫感舒適體驗, 令到客人感到安全安心
因為它家的技術均獲美國FDA 歐盟CE國際安全認證,適用於任何膚色~

這一次脫毛效果後, 個人相當滿意~
回家後亦發覺毛毛生長週期的確隔長了~
以往是約4-5天毛毛就生回來
現在約3星期才見幼細的毛頭~

各位朋友如有脫毛疑問, 都可以聯絡dermes,  可以免費試做先再考慮呢~

快快Take Action!~
dermes首度推出皇牌脫毛免費試做療程 
按此登記 http://bit.ly/DFBBF0618F 脫出真我啦!

 #dermes # 16次永久效果 #脫毛 #免費體驗  


我和ah beefacebook開通了
歡迎來到這裡探訪
Link : Bee Happy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