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美味>~ 高水準的咖啡、甜品@Séan Cafe~*


一向都好喜歡坐CAFE, 每有時間都會約閨蜜選一間靚CAFE,喝喝咖啡談談天~


上星期閨蜜說她發現了一間佈置得好美的CAFE, 整間店都是以花來佈置, 所以打咭位好多,
而且價錢合理, 甜品如大熱的pancake都好多選擇, 再加上它位於尖沙咀, 所以早前都特別訂枱來這裡吃個晚飯~



餐廳名叫- SEAN CAFE, 店子果然佈置得很有心思, 有很多鮮花美化環境呢~ 我想不論女生和男生都覺得浪漫和很有情調!

另外值得一讚是服務員全都超級有禮!!! 美美的服務員和你交談都是彎着身, 弄到我有點不好意思呢~

我和朋友點了食物、咖啡和甜品Share~


set dinner 有湯跟的, 盛載食物的碗碟超級美!!! 湯是忌廉湯, 香滑滋味又不會太濃,
喝完不會口乾口苦, 美味!


晚餐我點了三文魚子帶子煨飯- 賣相一梳, 大家可能覺得上圖的portion較少, 其它是我那天的胃口麻麻, 所以特別叫廚房比少一點份量我的~


三文魚子帶子煨飯超好吃!! 首先帶子不會淡而無味, 是很柔軟入口鮮味的感覺, 雖然帶子不太大粒, 但細細粒份量頗多,煨飯都入晒味好好吃喔! 再加上鮮味的三文魚子, 整個飯個人覺得好好吃~


飲品我點了玫瑰咖啡 - 這裡的咖啡選擇超多!! 賣相一流, 心型的拉花再加上旁邊的玫瑰超級香、超級美!!! 咖啡香濃細滑, 再加上玫瑰花的清香, 相當高質亦能令人回味的好咖啡@


 最後我們點了香蕉蜜糖班戟 - 好香甜好甜蜜的甜品! 香蕉香甜美味, 主角班戟好香的疍味,
再加上甜蜜的蜜糖和nuts, 沾少少香滑的忌廉, 讓人一試難忘, 如果不是肚子沒位了, 一定試多幾款甜品呢~

 
Séan Cafe
T: 667696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