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 * 法國冬季的浪漫感覺。全新2013 Skalli 首飾。登場! ~*




很快又到聖誕了~ 各位男生女生們預備好了聖誕禮物給朋友同事沒呢?
happypy 現在都沒有構思喔~~ 家人比較喜歡實際點的東東
例如就是家品等等, py 媽最愛廚房用品來回饋家中每位成員
時常都忘了自己呢~

所以就趁這個聖誕
讓happypy 化身聖誕老人
給親愛的媽媽送上富心思又別具特色的東東呢~~

 

女士們, 說到底都是喜歡首飾
媽媽一向不喜歡 happypy胡亂浪費金錢
所以我就想到入手Skalli 的首飾和精品給媽喲~~~

 

Skalli  對於happypy真不會陌生
去年的時候品牌都己送了幾個款式給happypy試戴了~
充滿美感的簡單線條和設計己相當美了!
而且它的用色很豐富
富有法國風情的意念和元素在內!!


這天來到中環的小店子選購心水飾物
發現原來店子己悄悄換上聖誕裝飾
很有冬日暖洋洋的氣氛呢!!!

選擇真的很多!
除了大家一定不會陌生的手鏈, 頸鏈和耳環外
我還發現了有美美的配飾扣針呢!


原來, 2013全新冬日系列都己上架了!
單看櫥窗就己花多眼亂
看看價錢牌, 每件都是數百元
很合我的預算
就一起入來看看耶!

 

原來今個冬天對 Skalli Paris 來說, 饒有意思!
因為除了 剛推出了讓人期待, 充滿驚喜的冬季時尚首飾系列之外
同時亦進駐國內市場於北京開設首個專柜
congratulations!


 和大家再分享一下Skalli 的北京分店盛況~
品牌選址在北京老佛爺百貨公司開設其首個中國專柜
新專柜佈置與全球其它Skalli店同出一徹
既富時尚感亦不失巴黎氛圍
而且聴說開幕第一天己人頭湧湧
看來大家都對來自法國的優雅飾物很有好感呢~


說回香港的冬季collection
Skalli 於今個冬季的配飾設計以演繹繽紛色彩與細緻突出形狀為目標!


有別於一般香港配飾市場的設計
品牌專注以簡單高貴的萬花筒色板為色彩點綴藍本,設計出既簡約又時尚
同時極具女性美的小巧美觀珠寶
令愛美的女士們於市場上得到更能表達自我個性的合適配飾!


我自己對大大隻的手鐲有點偏愛
雖然手臂較幼
但配上大大隻的手鐲
立時整個人都給點亮了一樣
就算外表衣着穿得多平凡
配上簡簡單單一件小飾物
就能令到整個人都立體和觸目了許多!
 

由於店子某些首飾在做冬日大特價
很多都有30%off
所以我都在這裡左試試右戴戴
選好幾套平日用來上班用
令人覺得我也是有品味的一群來!


今個冬季Skalli推出12個新系列
每個系列均由5個不同顏色組合併砌自成

色彩繽紛的圓形圖案
我自己都己收藏了好幾件
愛其簡單又不平凡的設計
令每件衣服配搭起來都彷彿變了魔法一樣
又閃又亮!


戴在手上, 真的很易就襯得相當好了!
橙色系對於我來說有點鮮豔
但友善又細心的服務員小姐說冬天大家都愛穿上深色的毛衣
黑黑沉沉沒啥生氣
但戴上顏色鮮艷的飾物
就能令整個look都生氣了不少
整個形象都活潑多了~
大家不妨選擇一些鮮色首物來配沉色衣着~



 這個是最2013 冬季最新系列!
 設計沿用Mr Skalli喜愛的普普藝術(Pop Art)風格的幾何圖形作基礎
併配五組冷暖多采色系琺瑯物料, 加上金色, 銀色及玫瑰金等金屬效果
創作出超過100件項鍊, 手鍊, 耳環, 金鐲等時尚首飾
迎合每位女仕的不同偏好!

長條形的幾何圖案是否你的茶呢?


不是你的茶不要緊...
為你介紹另一款幾何圖案的首飾喔~
這個系列Happypy自己都很喜愛呢!
 

 This is actually My Cup of Tea!

今個冬季Skalli推出12個新系列中
其中Gatsby系列實在讓人驚喜, 只是小小的正方
三角型等幾何圖形, 配上人手精製的琺瑯顏料
默默地散發出獨特具個性的時尚設計
不想隨波逐流的有品味女士們
這款具品味的幾何圖案就最適合了喲!


 除了有正方形外
另備有圓形的圖案!
設計很簡約靈氣
中間的設計很具心思
不同的組合的幾何圖案造就了低調中見不俗氣
簡簡單單的圓形和三角形
可以配以一整套set裝
除了手鏈外, 還有頸鏈和耳環
配上一套隠約滲透出法國女生閒適恬靜的生活態度
不造作, 不誇張
是平實卻不平凡之選!

 

 這兩款是我的心水之選!
 愛煞了正方形的東東!
 由於我的面形是圓圓的包包面
為了合襯面形
配一些方形圖案的首飾來修飾一下圓面旦就令整塊面看來不太圓了xd

 

 對Skalli Paris 有點陌生的你
讓我也來介紹一下品牌給你認識~

Skalli 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Jean-marc Skalli 酷愛藝術, 設計, 女人及世界
他對設計的熱情充份反映在其設計的首飾上

最新推出的時尚首飾系列沿用Mr Skalli喜愛的普普藝術(Pop Art)風格的幾何圖形作基礎
併配 五組冷暖多采色系琺瑯物料
 創作出超過100件項鍊, 手鍊, 耳環, 金鐲等時尚首飾
迎合每位女仕的不同偏好!


 憑藉品牌及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 過人的洞察力及想像力
Skalli多年來持續擴展其色彩斑爛, 獨特而具個性的完美設計
品牌設計源自Jean-Marc Skalli 旅途中發掘的純淨, 美麗
而又充滿法國高雅情懷的理念!

透過對不同文化的尊重與理解, 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 將異國元素帶來的啓發
結合高雅, 簡約, 純淨的北歐風格, 與及其成長地法國南部絢爛繽紛的用色~創作出法國高雅時尚首飾, 讓Jean-Marc Skalli 獨特的生命氣息注入其創作當中

今個秋冬
不妨去朝聖一下這間集時尚優閒於一身的法國飾品店吧~~


品牌網址                        :www.skalli-paris.com

客戶查詢電話                :852 2137 7094

地址                                :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Skalli專門店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案就最適合了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