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 * 身體既要高度保濕亦要滋潤抗氧化! @ St. Ives 維他命E潤膚露~*




最近同新朋友握手持
別人都先報先奇怪的眼神給我
先望望我的手部
再望望我的樣子
然後是露出一個不能置信的眼神 ><
我知我知
就是我的皮膚乾到快要掉皮
不夠柔滑, 但面上的化妝卻工工整整
只怪happypy 有點兒潔廦
整天愛用化學成份強的清潔劑
不客氣地在手上洗洗刷刷
所以不出濕疹、不粗燥才怪呢~




其實不同品牌的護手霜
我自己都試了很多
便宜的昂貴的自己都試過
總括來說效果不俗
但我自己要時常打字
所以偏愛質地柔滑好推
而且一定要高效滲透的才是合格!!!

這天我巧遇了 - St. Ives 潤膚露系列
一 直以來都是見它在個人護理店中發售
而自己亦沒有機會試試它
今天就來測試一下
看看它能否幫happypy修護和回復柔嫩的雙手喔~~



問大家一個問題,
會否覺得肌膚缺水, 就想到不停補水呢?

我自己都會喔~~缺水當然要保水!
但原來肌膚沒有深度滋潤
底子打得不好
不但不能鎖好水份
護膚品白白停留在肌膚表面
根本不能打進肌膚
肌膚又怎不繼續乾巴巴呢?

所以我們先要扭轉一下概念
把保濕改為「潤澤保濕」吧!



St. Ives一向是很受歡迎的牌子~


一向崇尚天然的St. Ives深信
高效成分不一定於實驗室內製成,因此在研發產品時
強調取諸天然,於大自然採集清新且有效的材料
同時減少不必要的化學成分
致力以100%純天然的植物、礦物為配方,賦予愉悅的護膚體驗
St. Ives成為清新天然修護的代名詞
多年來以含100%天然成分的高效配方深得用家支持~

而它的產品亦是經皮膚科專家証實
不刺激皮膚,滋潤乾燥肌膚!



 大大枝的家庭裝
一家大細都可以一同分享
只是幾十元, 就能使皮膚潤澤柔潤
而且泵咀設計方便同時衞生
就算是小孩要自己泵出來塗身
都不會弄到周圍也是
方便至極!


整個 St. Ives 潤膚露系列共有6款
不同功能能夠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



- St. Ives 維他命 E 潤膚露
- St. Ives 高效保濕潤膚露 
- St. Ives膠原蛋白護膚露
- St. Ives燕麥乳木果潤膚露

- St. Ives 24 小時修護潤膚露
- St. Ives礦物修復潤膚露








100%天然保濕成分 
預防及紓緩肌膚乾燥  每時每刻柔滑如絲
 

St. Ives 潤膚露系列,一向是女性至愛的滋潤肌膚產品, 其100%天然植物保濕



    

 成分 提供足夠滋潤,鞏固保濕度,平衡肌膚水油度,防止肌膚因缺水而引起
 

的乾燥痕癢感,紓緩肌膚乾燥,同時預防皮膚變乾而受損,質地清爽柔滑不油膩,



令肌膚每時每刻柔滑如絲,水嫩亮澤!






 ♥ 今次我選的是高效保濕系列  ♥



維他命E - 是為肌膚抵禦外來的侵害、保護肌膚的最佳成分!
St. Ives 維他命 E 潤膚露蘊含抗氧化劑維他命E 
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之餘
令肌膚保持年輕幼滑、晶瑩剔透
是每天保護肌膚不可或缺的身體護膚產品~

這枝潤膚露來頭不少喔~
它更為早前更被女性雜誌Cosmopolitan  
選為“Best Body Moisturizer Category”候選產品之一~~~ (掌聲掌聲)

 更重要的是它有抗氧化成份
身體用後會嫩嫩白白喔~~  ♥  ♥

 

手背其實都容易暴露年齡~
所以要留住青春
除了闗注面部的護理
一雙時常幫你打拼的玉手真的不可忽略它喔~~~

高效保濕潤膚霜給我的的感覺很柔軟
它的質地是較坊間的潤膚膏更軟熟一點
一點都不會厚實
就好像軟雪糕一樣
滑滑的非常容易就吸收掉!
是一推即開, 立即出現了一道完美又柔滑的軌道一樣
滋潤得來, 皮膚亦能保持乾爽!

香氣方面, 它有着很自然的微香
 一點都不造作
而且淡淡的香味令人覺得份外醒神
它可以塗於身體各處喔~~
塗完後迷人的香氣令整日都有好心情!



手臂經歷了長達半年的背心下
冷空氣和陽光令到它是乾乾的><
塗上一份量的潤膚露
當中的維他命E 能夠為我深度鎖水保濕之餘
亦能夠迅速把營養潛到肌底
皮膚表面不油笠
保持乾乾爽爽
推勻一下就可以把手臂躺下打字
都不會沾污桌子了~~
 

對不起, 又是時間要去脫毛了~
忙碌的生活就是抽不到時間脫第二次毛
大家請無視我的毛手吧~~ (躹躬)

其實份量真的不用多
只以一泵份量就可以塗好整條手臂
肌膚表面一樣是我愛的乾淨清爽感覺
皮膚覺得滋潤了很多
用手掌拍打一下, 都不會有黏立感呢~~
滋潤效果方面都不俗
皮膚的毛孔收小了
之前手臂上都有些乾乾的白色
但用潤膚露滋潤一下
就能迅速鎖水保濕
而且維E 又是滋潤高手
急救效果絕對看得見
大家洗完澡后
趁身體還有點水份
就要用潤膚露來LOCK住水份喔~~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及藥房有售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