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 我的轉季好朋友 @ Comvita 麥蘆卡蜂蜜~*

其實撇除我的壞生活習慣
例如夜睡、出外用膳 (油鹽吸收過量)、欠缺運動、營養不足
基本上我對自己的健康都是闗注的!


這可以從我枱子上、滿滿的健康食品中可以看到。。。
happypy現在都會關注自己的健康
但有時現實生活中, 飲食失衡, 工作壓力大又夜睡
抵抗力不差才怪><

最近的我轉食了暫摒棄了supplement
轉吃了更天然、更健康的Comvita 麥蘆卡蜂蜜!!


說起 麥蘆卡蜂蜜
我記起我親愛的老闆在上年的聖誕節
送給我們每個員工一人一罐的Comvita Honey
我幸運的拿到15+, 轉送了家中py 爸
希望他的抵抗力會好起來~~~
現在見到他咳到少了~~ 亦不會容易感冒呢~~

其實蜂蜜到我們人體很有益處
蜂蜜所產生的能量比牛奶高約5倍
能夠在很短時間內給人體補充能量
消除疲勞和飢餓!

而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體吸收
再加上蜂蜜不含脂肪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等,對身體好處甚多!!!
吃蜂蜜比吃糖水和糖果真的有益萬倍呢!

 

其實巿面上的麥蘆卡蜂蜜選擇也夠多
為何要選Comitva  康維他呢~


康維他純正麥盧卡蜂蜜
採自新西蘭獨有的麥蘆卡樹
擁有高效的抗菌活性成份



而跟Comvita 有合約關係的養蜂場超過35,000個
其中5,000個由康維他直接管理
主要生產醫療級麥蘆卡蜂蜜
康維他的養蜂箱內
棲息著一群採集完麥盧卡蜂蜜的蜜蜂
蜂農每天都會悉心地照顧勤勞地採蜜的蜜蜂
其實蜂膠的主要功效來自其類黃酮成份
而康維他為其蜂膠產品訂立了一個類黃酮含量的顯示指標-PFL™ (Propolis Flavonoids)
例如,PFL™15代表著每個建議服用劑量含有15毫克的類黃酮,PFL™30則代表30毫克。


 大家有沒留意, 一般麥蘆卡蜂蜜都有分5+ 、10+ 等等
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原來UMF®(Unique Manuka Factor)的中文名稱為「獨麥素」
是抗菌活性成份的量度單位,亦只有採自新西蘭獨有的麥蘆卡樹的蜂蜜
才含有這種高效的抗菌活性成份!!
UMF®是麥 蘆卡蜂蜜協會(UMF® Honey Association)的註冊名稱及商標\
亦只授權予在其嚴格評核及規管下生產出達標的麥蘆卡蜂蜜的生產商。

產品上印有的UMF®標記均尾隨一個抗菌活性程度的數值,只有抗菌程度達5以上的麥蘆卡蜂蜜方可配上這個世界認可的標記。數值越高,代表抗菌能力越強。




康維他UMF®麥蘆卡蜂蜜 的UMF 分別有 5+/ 10+/ 15+/ 18+/ 20+/ 25+
它含非過氧化氫抗菌活性
有穩定的抗菌效果~!!
亮點包括: 
• 消炎
• 強健消化系統,紓緩腸胃不適 
• 滋潤喉嚨
• 紓緩上呼吸道敏感不適
瓶子上還有詳細的營養成份圖
原來它能量的含量很高
每100克就有1360kj

happypy一向都是Comitva 的粉絲
一向都有服用它的橄欖葉精華素
它的抗氧化能力比維生素C高5倍
能溫和改善身體健康, 排除體內毒素及污染物,
提升免疫力, 緩和敏感反應及關節痛症
!!!



 打開蓋子, 有一層美美圖案的鍚/膠紙密封着
保證蜂蜜新鮮而且不受污染
令用家喝得安心~~


只需沿着招紙撕下就可以了!!
撕開包裝紙後,一股甜甜蜜蜜的蜜糖水撲鼻而來!!!!
很香喲!!!

 麥盧卡蜂蜜是微深的黃色
與坊間的普通蜜糖不一樣
那些顏色較鮮黃, 質感亦較水
比較適合BBQ 時用來燒食物和做做蜜糖面膜
當然要更有益健康
選麥蘆卡蜂蜜準的沒錯! 

它的質感比較杰身
而且內有少許微粒
 顏色方面很亮麗有光澤
塗手淘少許入口
感到有點"起砂"的感覺
質地較豐膄厚實
所以比坊間普通的賣貴點亦合情合理呢!

 
  
看過一些美容網站的分享
蜂蜜能促進肝細胞再生,促進血液循環,治神經衰弱。生津止渴、補而不燥
但有胃痛的人不宜飲用~

大家都知道峰蜜可以加水作蜜糖水喝
又或只拿匙, 吃一至二茶匙份量就可以~
但大家要注意只可用約30度水温來沖蜜糖水
因為過熱的水會破壞蜜糖內的活性成份, 營養和精華
把熱水沖蜜糖水
那它只不過是一杯糖水而己
白白浪費這罐高質量的
麥蘆卡蜂蜜!!!!

而且happypy 知道蜂蜜能夠舒緩經痛
有些女生覺得喝了
麥蘆卡蜂蜜一段日子
經痛己不再了~
而且有便秘問題的朋友
都可以喝這個喔~
因為其活性成分不單能使身體健康, 增強免疫力
而且能夠幫助腸部蠕動
改善便秘問題~


happypy本身
腸胃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有時大吃大喝后
胃部有點痛和頂着頂着的後果><
我最近每天早上都喝一杯峰蜜
胃痛問題不單沒有加劇
反而覺得和緩了不少呢!
暖暖的微甜蜜糖水很香很甜
入口順喉潤滑, 非常好味易喝喔!




除了此外, 
我亦試過不加水,一大匙的往咀裡送
峰蜜味道很好
感地很幼滑, 豐膄的口感很好呢~~
而且它的微香亦能刺激食懖
喝後亦能幫助腸動蠕動
排毒方面亦順利了很多呢! xd

排毒好了, 連帶皮膚都一併變好~
最近天氣轉涼, 氣管有點兒敏感~
但喝過峰蜜后
毒素少了, 皮膚變得白滑和少了粒粒
回彈性亦有改善!

有時不化妝都可以見人呢
現在身體機能好起來, 
皮膚好了, 病痛少了~
而且它味道又好, 香甜順喉
每天一杯, 就能提高免疫力
是轉季我的好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mvita-HK/142433559102179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