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 * 全新Max Factor激艷絕色唇膏筆, 魅惑登場! ~*


很快又到聖誕了!
大家想好用一個怎樣的妝容去聖誕party呢~~
happypy是比較低調的人
太火辣太冶豔的衣着不怎適合我~~
但是妝容的
都可以大胆誇張些~
悄悄告訴您
我也很喜愛火紅紅的唇妝喔~~
特別是今年秋冬, 火唇妝真的大熱
我就己收藏了數十枝的紅唇膏來
預備應付年尾的xmas ball了~~


開架品牌 Max Factor 深明女生們熱愛在唇上着上色彩!

特別於今年秋冬推出的激艷絕色唇膏筆Giant Pen Stick 
再一次將唇妝的藝術創意推到更高的層次
激艷絕色唇膏筆以濃郁豐富的色調
讓女生們於今個秋冬以大熱色彩塑造出搶眼出「色」的唇妝
黑沉沉的衣服下也能有絲絲生氣呢~
 


感謝公闗們和品牌一併送上金光閃閃的美美化妝袋
金色的滿有濃濃的聖誕氣氛^^
這個包包大小適中
除了可以放上我這3個新朋友外
還能多放一盒2 way cake 和 胭脂出外補妝
正合我心意呢~


激艷絕色唇膏筆Giant Pen Stick共有9個顏色
- passionate red 35 (桃紅色)
- Vibrant Pink 15 (帶金屬系的紅色)
- Designer Blossom 30 (鮮紅色)




激艷絕色唇膏筆將唇膏和唇筆的設計結合而成 
以較大的筆狀設計令女士們更容易控制和使用
打造出完美的唇妝!

另外,激艷絕色唇膏筆擁有高濃度顏色配方 
能夠造出強烈而濃郁色彩效果;
而它的滋潤亮澤配方,能滋潤雙唇 
不會輕易使雙唇縐裂、結塊或褪色;
再加上筆頭設計,更能準確地為雙唇塗上柔滑的唇膏
輕鬆地畫出獨特的絕色唇妝!


Max Factor 全球化妝品創意總監Pat McGrath認為

這支唇膏是以筆狀設計,使女士可以輕易繪畫出亮麗的唇妝
只要簡單一畫就可刻畫出完美唇形及為雙唇填滿濃郁豐富的色彩
展現水漾動人的美感﹗

happypy試過了這個系列後
都十分認同 Pat McGrath的講法
這款唇膏顯色度高, 而且上唇後真的又絲滑又水嫩
而月持久度高, 亦非常非常貼唇
最喜歡它的筆頭
較坊間的唇膏筆小一點
那勾劃唇形上來就更能仔細些
很順滑的一枝唇膏筆!
 

 

 大家喜歡嬌媚感重的桃紅色Passionate Red
又或是性感大胆的 Designer Blossom 
又還是冷傲高貴的Vibrant Pink 呢?

 happypy是典形的女生
沒試上咀時是有些偏心桃紅色的 Passionate Red
那種嬌美可人的感覺
一塗上咀就能散發出來~
而且這個顏色是否充滿韓味呢~~
對對對, 韓國的女星亦是極愛桃紅色來打妝呢~
所以我自己是較偏好這枝 (笑)
不過試上咀後可以看法不同
一起來試試喔~~

let's go!


3款唇膏塗上手全都很顯色
質感亦很實色幼滑
滋潤感重, 就算是乾巴巴的肌膚上
輕輕一劃就己見到原色來!
大家都可以在圖片中看到顏色的表面上有一層亮光
3 個顏色都很亮麗自然




顏色方面, 塗上手後顏色沒有走樣
是完全 零。色。差。呢!!!
有時很怕買了妝品回去
上面/上咀後與顯示顏色不符
浪費了很可惜呢~
這款唇膏色澤是沒偏差
上色容易, 而且感覺絲滑柔美
一劃就可上好色
滋潤度高, 在乾燥皮膚上用都一樣順滑貼服!

好了, 要上咀了~
既然今次的亮點在唇部化妝
那其它部位的化妝就要輕手點
只簡單劃條眼線和塗塗睫毛液就可以了~
  
素咀下有點面色蒼白><
大家都知道女生的化妝包包
可以沒有任何一樣東東
但眼線和唇膏絕對可以給你挽回不少分數~
另外我都沒有特別塗塗潤唇膏
就一併來測試它的滋潤程度吧!
 

先試帶點金屬色的亮麗火紅 Vibrant Pink
個人覺得這個顏色頗特別
是能令女性魅力無限提升的呢~
亮麗的紅色配上帶點型格的金色
就算是配襯那個妝容
高貴豔麗的, 又或是帶點型格搖擺的
都一樣駕馭得來~~

 

今天我的衣着比較温文呢~
大家覺得這個唇色適合我嗎?
個人覺得塗上這個色後
除了外觀上給人多點成熟感覺
而且還有點狂傲不羈的味道 XD
可以擺脫我那有點斯文的形象喔 (你有嗎..)

据說McGrath非常喜歡這個色調
她認為這個濃郁的紅色能打造出鮮明的華麗宣言
再加上少許隱藏的銀色,帶出一絲金屬光澤!

對喔, a dash of gold 令人散發出滿滿不平凡的感覺!


接着來試帶橙系的Designer Blossom

這款一上唇就覺得它滋潤度很高

輕輕一劃就能唇膏輕輕地塗在咀上!

橙系給人很温暖和諧的感覺 

唇膏筆抺上咀後既不是啞緻或閃亮效果
亦不是膏狀或含香味
它的質地可以令女生們有着色調濃郁豐富
而且雙唇既柔滑又飽滿
最重要的是令雙唇更加突出
才可打造出誘人而獨特的唇妝﹗~

接着要試我自己偏愛的桃紅系Passionate Red 了~

 對於不喜誇張的朋友們
選這個粉嫩嫩的桃紅色真的美翻天了!



Designer Blossom的色調塑造較低調的紅唇
塗上後帶點韓風的感覺, 挺不錯喔~~
而且這個顏色就是超百搭的說
配什麼衣服都是非常不錯
就是很迷人pink lady的感覺~
 
而且唇膏亦帶點微香
給人的感覺就更甜美了!
再者它就是超、級、貼、唇!!!!
塗上它唇紋變得不明顯
而且感到唇部滋潤又水漾~
持久度一樣高~
happypy在辦公室中塗上它后
再如常地頻頻喝水
顏色就是不易走掉~
只是洗走了表面的一層
淡淡的粉紅還在唇喔~
那就不用時常補妝
方便非常!!

價位都只是八十餘元
很親切的價錢
我準備再去入多幾個顏色呢~
大家可以到指定屈臣氏莎莎看看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