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 去水腫。踢走甲組腳! @ 美人專門 - 腳之燒 燒脂腳膜~*




 當上了beauty blogger都有數年光景
其實很多美容產品都試過了用過了
試了數百個化妝品/ 護膚品/ 美容品得出的結論是
"要適合自己皮膚和身體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真的, 最近收到有些讀者的電郵
當然有些偏向人生攻擊的不計
讀者們多會問happypy, 這些你介紹的產品真的適合我嗎?
其實產品適不適合你, 護膚品很快會告訴你
有些用後, 第二天起床己經充滿亮光
我自己很好彩都遇到很多合自己用的好品
但說到一些減肥修身用的產品
說實話, 不是一時三刻立即見到效果的
很多都要持之以恒
要試用一個時期才可以見到效果
而試用文只可告訴你 我的即時感覺
所以讀者們最好就是先參考試用文
再因應本身體質和耐性
來找出最適合你的各樣身體保養品來!

 
 這次與大家分享的
相信亦是需要多點時間才可見到效果~

它是美人專門 - 腳之燒 燒脂腳膜!

亮點當然是尋回美腿來喔!!!
happypy本身是甲組肥腿, 上半身廋得可憐
下半身則肥得可惡!!!

早幾天去試化妝品
化妝姐姐很誠實告訴我
說我的大腿淋巴很實, 
而且水腫的情況很嚴重><
是否在外頭吃了太多味精
工作是否長期要站立呢~~~

其實happypy的工作剛好相反
每天超過十小時坐着電腦前打打打
腿部根本上是零運動
平時不喜回家吃飯 (工作忙~~)
所以吃進去的根本沒營養可言
腿不腫到豬的才怪xd

 

 這款腳之燒 燒脂腳膜 正合我心意
因為它是配合獨特排水配方
在去水腫同時,極速燃燒頑固脂肪
令大或小腿回復纖瘦,線條盡顯!!!! (我的人生又重燃希望!)


它採用獨一無二的360度全覆蓋貼腳設計
更加貼腳, 令瘦腳精華更易被吸收
瘦腳效果極速提升!!!



另外高温燃燒感在脫下燒脂腳膜後持績30 至60分鐘
皆因瘦腳精華在起作用,為雙腳持續燒脂
排水並加速血液循環!

還沒開始用就猜到它腳膜應是借着温感的效果
加速血液循環, 讓雙腳的水腫去掉
而且聚在腿上的脂肪亦能燒掉!

 

先多謝yes.style 的美美公闗

知道happypy水腫問題嚴重
特意送上試用裝來試試它的感覺~~



讓我先來介紹 「美人專門」給大家~

大家是否對它很有印象呢?
對對對!
「美人專門」就是伍詠薇於2010年創辦
並且親自擔任代言人的那個喔!!!

 香港美容品牌「美人專門」燒脂膜
以日本傳統獨門秘方配合現代科研技術調製而成
可極速達致燃燒脂肪和去水腫的效果

 

我的腿部水腫問題嚴重
一按良久, 肌肉都彈不回來
顯示肌肉缺乏運動
吃濃味東東亦過量><

 
 撕開包裝紙, 就可以見到二張
摺疊整齊, 比A4 紙還要大張的紙膜

紙膜精華真的很多
整張都是濕渁淼的~
 原來每包紙膜的纖體精華蘊含減脂和緊緻的成份
獨門研發的纖體精華配方採用咖啡因和辣椒精華促進脂肪燃燒
而海藻膠,複合勝肽和骨膠原則可緊緻和潤滑肌膚!
 


只要把紙膜打開
    依照上圖的指示, 把紙膜環繞着你想要燒脂的地方
    例如大腿小腿
    之后就可以把紙膜邊的隠形膠紙貼着封好口
    外面再敷一塊白色的布 (以防精華走出沾濕衣服, 相當窩心的設計!)



紙膜以棉質纖維為主
彈性很高, 可以包裹着任何立體的大/小腿
而且紙膜亦夠大
大家就不用怕會包不盡自己的肥美腿腿喲!!!
 
 

這個紙膜要敷15分鐘
起初的5分鐘, 肌肉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清清涼涼
我還以為是普通的保濕腳膜
但感覺頗舒服!!!

到了約5分鐘后
熱力開始慢慢滲出來
感覺到熨熱的温感感覺從腳膜中透出來
但放心吧, 它又不是會很熱的那種
亦不會有敏感不適和 痕庠
原來就是借助熱熱來加速血液循環
因而進行消脂和去水腫呢~



由於貼完濕濕的紙膜
很容易沾濕傢俱和衣服
所以外包一張紙膜就可以把它們隔住了~~

大家之后可以輕輕鬆鬆的周圍走
不用怕精華滴出來喔~~



腳膜其實相當柔軟舒服
只是熱力慢慢滲進來
有點微熱感~~大家就是視乎自己皮膚的情況來敷喔~

一般來說, 15分鐘就己很足夠了!
之后大家可以撕開紙膜, 直接用肥皂把它們沖洗乾淨
就己完成一個燒脂的mask了~~~

由於今次試用只有一塊
所以燒脂方面的效果暫時不能答你
但我覺得敷完腳膜后
皮膚不能否認真的結實了~~~
由於熱力加速循環
感覺就如剛去了運動一樣
肌肉感到不再鬆泡泡
按下去, 即時回彈亦快了
官方建議大家初時一個星期做三次
所以如果想試試燒脂效果
大家不妨買多幾套來試試呢~

 美人專門總共有四款紙膜
專門針對燃燒肚腩和腰、大小腿、手臂、臉和下巴
四個主要部位的脂肪
各位朋友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而對正下葯來!

產品由yes style 提供

http://www.yesstyle.com.hk/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