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 * 雙眼又亮又白起來的eye treatment! @ SOTHYS 植物幹細胞白瓷明眸療程~*




黑眼圈和眼袋都使人看來蒼老><
而且最近happypy發覺自己的眼底多了幾條幼紋細紋
攪不清是我自己愛捽眼的壞習慣
還是時常笑笑笑, 終弄致表情紋了!!
oh my god!!

為了激活眼周細胞,
我曾經花了4位數字去進行一些眼部療程
但家用的保養品不錯還不錯
如果配合美容院來個雙剣合壁
就一定事半功倍了!


這天來到位於銅鑼灣的YANKEE 美容院進行 
植物幹細胞白瓷明眸療程


High Protection Eye Professional Treatment
亮點是能夠擊退眼部問題.導出攝魂神采~~


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療程先~

 SOTHYS特別為受眼部問題的人仕研發獨家的療程
透過使用360° 法式白瓷按摩棒~
就能 能加促血液循環
減退眼腫及放鬆肌肉~~

一入到美容房,  所有要用美容品都排列整齊
 一目了然~~
不用在做facial 途中, 美容師周圍團團轉打攪客人呢~

同時, 在做treatment
友善的ba 姐姐都先為我詳細地解釋一遍
讓客人更能對稍后的treatment 多一點認識~
 不錯喔~~
 
 這天因為要去event
所以妝感比較濃
我是內外眼線和眼影都有塗喔~~~

要麻煩友善的BA 姐姐幫我好好的卸妝了 (辛苦了你呢~)
她真的很好心機地把我的每根睫毛都柔和地抺乾淨
給我的感覺很盡心呢~~

雖然今次是一個眼部的護理
但ba 姐姐都幫我整塊面卸好妝
而且它不是只簡單地把卸妝乳塗到面上和眼上
而是配合按摩手法
從眉頭到太陽穴
一邊用手指輕輕地按壓
這樣可以加速血液循環, 令到眼腫情況和微絲血管都沒那麼浮現
之后她再在我的鼻頭按至眼肚位
手勢雖然很輕卻有點力度
就是好像在按你的穴位一樣
很能消除疲累
亦可以一併卸妝
不錯呢~
 

接着用上這枝sothys modelling cream
份量不用太多, 只要用上一至二茶匙就可以了~~


sothys modelling cream 均勻地塗在眼周
之後就用上剛才介紹的白瓷按摩棒 在肌膚上來回按壓

白瓷按摩棒質感很清涼!!!
因為它是於法國以人手製造(Limoges利摩日) 
而且其弧度設計都經過精密計算特別適合在眼部療程使用~

圓滑的白瓷按摩棒為眼部注入一股清涼的快感
能加促血液循環,減退眼腫及放鬆肌肉呢~

官方消息說如再配合療程獨特手法能瞬間把黑眼圈減淺、
皺紋減退分別38%up to36% 
而試用者對減退浮腫的滿意度達100%並平滑皺紋 ~
 



 BA 姐姐以白瓷按摩棒分別由眼頭開始
每次輕壓3下, 再一直按壓到眼尾位
我覺得這個真的非常涼快
但它又不會像放進雪櫃的匙羮一樣冰硬到不能
它是清清涼涼, 不會令你難受呢~~
按完上眼蓋后, 接着再按下眼蓋
感覺到眼周崩緊的皮膚開始逐步放輕鬆
不再硬幫幫的~
而且整個過程相當舒服
我在按時就己舒服得想睡着了~~

 

白瓷按摩棒一旦變暖
BA 姐姐都會把它放在冰處
讓它又變回冰涼涼又可繼續敷了~~


 之後 BA 姐姐徒手用小指頭再為我細細按摩~~
因為最近真的很累喔
不夠睡眠, 雙目亦無神
所以用指頭來按按, 暢通一下穴道神經
感到相當舒服~~

  
按摩完後, 再在眼周上面再加上水份面膜
讓它再補水滋養一下
之後就讓它敷約廿分鐘就成了~~~
 
水份面膜非常滋潤
冰冰涼涼, 我就放心zzzz一會兒啦~

 

 很地地做完了treatment了~
雙眼尤如打了灯一樣
又明亮又光滑呢~~~
眼周皮膚緊緻了不少
雙眼的浮腫問題都改善了呢~~~

不錯喔~~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上SOTHYS 的webpage 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sothys.hk?fref=t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