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 * 來自瑞士的純天然頭髮呵護 。告別毛燥。 @ RAUSCH『露絲』尾穗莧亮髮精油~*



先秀一張事後圖~~
怎樣? 頭髮是否很亮麗喔~~
告訴你, 我都沒有做任何焗油護理
只是簡單用上家用的洗髮水護髮素
頭髮就變得柔滑如絲
變化就在短短數十分鐘!!!

對於時常負離子和熨染的happypy來說
真的對頭髮的健康構成嚴重的壓力!
而且生活壓力和種種環境污染下
我感到自己的髮質在開始改變
起初是乾燥型的
就是用盡了護髮素都仍然很乾><
但最近頭皮部份變得有得油油的
剛洗完頭後, 頭皮部份都好像不夠乾淨
風吹來時, 都不能整把頭髮柔滑地飄起
反而是油笠笠的
令人感到扁塌到不能!!!


我想...是時候轉轉洗頭水和護髮產品了~~
感謝美美公闗小姐的邀請
出席了來自瑞士草本護髮專家RAUSCH『露絲』
它家最近推出了 尾穗莧亮髮精油
能夠徹底滋潤受損髮質
它的Triple A草本精油配方
是純天然的喔~

對於將快又要面臨寒冬季節的happypy來說
真的不想有毛燥的情況發生
因為靜電令到頭頂的頭髮全飛出來, 好像沒整理就上街的樣子
怪難為情呢~


大家認識 RAUSCH 嗎?

瑞士頂尖草本護髮專家RAUSCH,由護髮專家J.W. Rausch1890年創立
並成功創製世上首瓶高效花草護髮精華

經歷逾120年,RAUSCH一直傳承品牌傳統「萃取天然、嚴謹精煉」的精神
不斷研發各類改善頭髮問題之產品,充分展現天然草本的修護力量~
 

「尾穗莧亮髮體驗坊」活動選址在裝修得很雅致的中環airplay brow dry bar內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喔~
很舒服很寧靜呢~~
大家可以在這個安靜的環境
吃吃東西, 看着講解
即場試用新品
真的覺得很窩心, 很興奮呢!





品牌更隆重其事, 
更特別邀請了RAUSCH品牌總裁Mr. Marco Baumann 
專程由瑞士遠道而來
為大家講解各種RAUSCH的好品
分享獨有的草本護髮之道~
 讓大家先了解自己的髮質
才可以對正下葯
找出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
頭髮才會健康快樂地成長!

 還有喔~
Mr. Marco Baumann 為大家帶來好消息!~
因為最新研發產品尾穗莧亮髮精
來到香港了!

蘊含Triple A草本精油成分的尾穗莧亮髮精油 
每滴含三重滋潤養分
一抹締造貼服秀髮!






創立逾120年的瑞士草本護髮專家RAUSCH『露絲』 
於今個冬日呈獻全新護髮皇牌產品尾穗莧亮髮精油 
透過獨特研發之草本配方,糅合純淨尾穗莧油、摩洛哥堅果油及地中海芥菜種籽精油
每滴均蘊含三重滋潤養分
深層滲透修復受損髮幹及髮絲
一抹締造貼服亮澤秀髮!

RAUSCH『露絲』除了尾穗莧亮髮精油 
當然還有其它好品
例如: 洗頭水, 護髮素, 深層護理等
我最近都全部轉用了它
頭髮變得光潔順服又不易打結呢~

今次的活動別具心思~
因為品牌邀請我們即場來體驗RAUSCH『露絲』的效能
到來的朋友可以選擇洗髮、吹髮和造型
每一種都可以親身體驗尾穗莧亮髮精油的神奇亮髮力量!


我選擇了洗髮!
因為我覺得洗髮過程是可以完整地試齊它家的所有產品
包括洗髮水, 護髮素和尾穗莧亮髮精油 呢~
所以就選這項~~

美髮師先領我在舒敞的洗髮盤裡坐下
開水時先用水測一下温度
才把開水灑在我的頭髮上
相當細心~~~


 RAUSCH家的洗髮護髮產品
全都有一種很清新怡人的草本氣味
令人能夠全身放輕鬆呢~~

雖然洗髮水不是打出很多泡沬 (我知喔, 因為現我每天也在用~)
但它的清潔效果真的一梳
頭髮洗後都是香香的滑滑的
是一梳即到底的樣子
而且最近我脫髮問題改善了
頭髮變得有點彈性
而且光澤感重了
不會很易脫落掉下~~

洗完頭後, 可以放幾滴尾穗莧亮髮精油
 在掌心揉搓一下
再輕輕塗抺於頭髮上
讓其徹底滋潤吸收

它糅合3大天然植物精油
能滲透髮絲,有效修復受損髮幹,強健髮質同時
亦能滋潤及修補鱗狀表層,修護乾旱及受損髮絲
預防秀髮折斷及開叉,令秀髮回復健康亮澤
之后就可以過過清水了!
 
  
洗過髮後
頭髮用手摸摸亦覺得很柔軟順滑!!
感覺既乾淨又清爽
而且這款精油吸收效果亦很強
不會阻塞毛囊
令到頭髮加位清爽輕盁
減低毛燥感和改善脫頭髮
用時滋潤顯光澤呢~


接着就可以過隔壁去吹頭了~
吹頭的風不會過大
而且亦不會向正頭皮來吹
因為這會吹熱頭皮毛孔
反而更容易令到它發焱呢~~~
所以大家在家也不要用太大的熱度吹髮~~

 
  
很快地吹好了頭了!
頭髮在沒有任何儀器
沒有侷油的情況下
都能夠做到順滑貼服易梳理
真的很顯產品本身的實力才行
真心覺得這品牌的洗髮護髮效果不俗
我是急不及待地回家就試用了呢~
 


尾穗莧亮髮精油令到我的頭髮全沒有毛燥感了~
只需用手塗開少量
就是每滴含三重滋潤養分
一抹締造貼服秀髮~!
  
現在頭髮如熨直了一樣
貼服自然~~
而且走在街上
頭髮不再扁塌黏立立
是一遇風就很飄逸的樣子
柔順清爽的感覺真好!
 

 隔壁Ah Bee 在弄造型
感謝窩心的品牌請來了多位美美的造型師幫我們弄弄髮飾
束了辮子的bee 
很高貴的樣子
與往日散髮的造型是兩樣
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最后大會送上一系列的洗髮護髮用品
給我們回家試用~


我當然急不及待要試試這個最近皇牌 - 尾穗莧亮髮精油

糅合3大天然植物精油的尾穗莧亮髮精油,能滲透髮絲,有效修復受損髮幹,強健髮質同時,亦能滋潤及修補鱗狀表層,修護乾旱及受損髮絲,預防秀髮折斷及開叉,令秀髮回復健康亮澤。

 


盒子背面有很詳細的解釋~
原來它可以在洗髮前、後使用
亦可以拿它來當個美髮造型~
除可以保護頭髮外
更讓散亂髮絲更亮麗持久~~~
 

 尾穗莧亮髮精油是純金黃色的精色
味道很有熱帶國家的風情
對對對, 就是好像去了泰國渡假一樣
感覺很relaxing!
 

拿適量在掌心搓揉再塗開
就可以把精油均勻地塗於頭髮上了~ 
精油不會太油立立
感覺頗滋潤呢~


因為我每晚都很夜先洗頭
所以都習慣用風筒大大力吹頭
頭髮很易因此而折斷
但在洗頭後, 直接把精油塗在濕髮上
待一會兒讓它直接吸收一下
就可以用風筒吹頭了~ 
那就不怕熱風傷害到頭髮啦~


頭髮吹乾后, 真的柔滑了很多~~
摸上手很柔軟和有彈性
而且打結的情況減少
頭髮很光亮潤澤喔~~
以后我吹頭前都會用上它喔~~


 

有興趣的朋友
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rausch.hongkong

售賣點:各大Meka美康專門店              
香港: 銅鑼灣廣場一期地下6號舖
九龍: 旺角彌敦道748號有成大廈地下B
新界: 將軍澳坑口連理街一樓106
顧客服務熱線:2774 8333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