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 * 轉天氣也要一併轉換護手霜喔~ @ ALQVIMIA Perfect Hands 完美亮白護手霜~*



首圖先檢視一下happypy的化妝袋先~~
其實家中妝品真的超級多
想統統放入平時去街街的包包真的不能!!!

所以都會精挑細選好幾件來應應急~~~

妝品方面我覺得不能少的就是眼線、睫毛液和唇膏!!!
它真的能令你起死回生!!
一掃一劃整個就是精神生倍!!!
至於護手用的hand cream 呢~~
老實說屬懶人的我
夏天真的不會帶護手霜出街 (去街總想輕輕鬆鬆吧~~)
但冬天呢~~ 真的不能不帶喔~~~
想起冬天那痛入心脾的paper cut
都使我自動自覺地拿起hand cream 又補水和令她們回復滋潤~~
而且我自己又愛美
雙手潤澤光亮一點
戴起指環來都動人些呢~~~



 ALQVIMIA Perfect Hands 完美亮白護手霜
 成份包括: 甘草精華包括甘草提取物、芒果脂、蜂膠精華、奇異果、胡蘿蔔、繡線菊籽油
 以及香薰精油包括檸檬、橙、薰衣草、天竺葵、廣藿香。

亦蘊含甜杏仁油、有機玫瑰果油、大豆油、蘆薈 等等~~

很多又香又自然的成份在內喔!!


 它的價位約四百元~~

大家或許會問, 只是潤手霜, 平至十多廿元, 貴至一百幾十, 都可以考慮一下

但這款價位偏高喲, 到底有何亮點呢?

其實雙手長期接觸化學品及濕水, 都會令到肌膚非常乾燥, 失去光彩!
而且雙手亦經常接觸陽光, 皮膚不知不覺地積累黑色素,
亦不夠軟滑幼嫩~~

抗自由基、衰老、氧化,高效對抗色素沈澱
並有更生保護、防止細胞受損的功效
同時滋養潤澤肌膚,恢復柔軟、緊致、淨白~




它是由西班牙製做的耶~~
給予用家很大的信心呢~

ALQVIMIA 完美亮白護手霜 能夠透過治療 、 青春和更生3大奧秘
使因為年月變蒼老和受損皮膚回復光滑細緻!



讓我來說說3大奧秘吧~

1) 治療 性: 透過配方中的滋養, 更生功效, 能夠消除積存多年的瑕疵, 潤澤雙手, 使它不會輕易給人猜到你的年歲~

2) 再青春: 蘊含廣藿香, 發揮高效更生和抗老化~~

3) 柔合底油和植物精華獨特的協同優勢, 當中新鮮的奇異果和胡蘿蔔微細胞囊結構能保留營養物質和維他素, 這些活性成份能抗氧化, 淡化色素和更生細胞~~

 牙膏枝裝, 很方便帶上街用呢~~

要讚的還有細節位, 它的蓋子可以緊緊地完全合上 (或許你會說這是基本東東啦, 犯不着拿來說)

其實今天我打開化妝包包
那枝我用了只是二次的牙膏枝裝防曬乳的蓋子竟然不能完全蓋好
裡面的防曬乳全跑了出來
弄污了袋內所有的東東
包括我的八達通咭呢~
所以我覺得產品再好用
包裝都還是挺重要呢~

說回質地/香味吧~~
打開蓋子就己有股很清香的草本香味直飄過來
對喔! 就是尤如置身在泰國
很有渡假feel的那些
令人崩緊神經能夠立即舒緩
放下心神來~
 

質地要比坊間的hand cream 輕柔滋潤得多!
 用手指一推開, 你就會明白我說什麼
如絲般又薄又滑的質地
亦絕不濃稠
延伸度就是十級讚
一推就能推到老遠
滲透力亦相當好
打圈按摩一會兒
它就能夠迅速即皮膚所吸收
肌膚表面一點都沒有黏立感覺呢~
 

 很快就感到潤手霜全推進肌底
 手背上本來乾巴巴, 錯縱複雜的紋理開始消失
覺得雙手立時潤滑得多了~~
皮膚摸下去很細滑柔軟
而且立時亮白得多了!
 就好像迅間給肌膚補充很多很多水份
剛才硬幫幫的感覺一掃而空
而且淡淡水菓草本氣味令到整個人都很舒緩
整個心神都能立即放鬆下來呢~

就讓它與我一起過冬吧~~~~
就算是paper cut 都不會那麼容易出血呢~~

https://www.facebook.com/alqvimia.hk?fref=t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