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 * 抵抗力好 。骨骼健康 。美國雅培健營樂 健體營養粉 ~*

女生踏入廿五歲, 除了骨原疍白在每天流失外
還有就是鈣喔!!!!!
覺得自己還很年青
這些東西似乎距離自己很遙遠嗎?

大家行街看到駝背的老婆婆
就是因為不夠營養, 而且讓鈣白白流失
而且平時我們常喝的咖啡奶茶
都會加速我們的鈣流失!!!

分享一段新聞給大家~

重度咖啡上癮者預防骨質疏鬆,咖啡加牛奶比較健康?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一項最新調查發現,全台高達8成5、35至49歲的輕熟女身陷「傷骨」的危險生 活型態,又以「不喝牛奶補鈣」、「不運動」、「日曬不足」等3項最多,醫師門診就碰過不少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以為喝牛奶多的拿鐵、卡布奇諾,也可以補鈣。

咖啡加牛奶,等於鈣質多一杯?骨鬆疏鬆症學會理事長楊榮森表示,不喝牛奶已經夠糟了,但臨床上還有不少喝咖啡上癮的女性,竟錯誤以為只要多加牛奶、奶精就可以補鈣,專喝拿鐵、卡布奇諾等奶含量高、加奶泡的咖啡產品,自我安慰。

楊榮森指出,雖然新近研究顯示,喝咖啡並不必然會加速骨質的流失,但以一杯大杯咖啡容量約300cc為例,能一起喝下肚的牛奶不會超過5cc,根本 補不到鈣;他建議,要補鈣,直接喝牛奶還是最好的方法,一天喝500至800cc牛奶,就能補充到等量的鈣質,再搭配其他食物,要達到一天鈣質建議攝取量 的1000至1200毫克並非難事一樁。

(摘自now news)

所以作為女生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每天喝一點牛奶才會得到健康
亦會同時變得美麗呢~~



最近的happypy, 早餐由天天的大家樂雞扒+通粉餐
變成了一杯可口的即沖牛奶加面包~

它是美國大葯房雅培新推出的奶粉
是針對女生少運動、夜睡、忙碌工作、精神壓力、
再加上外來環境因素如空氣污染
二手煙等及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加速身體機能退化!!!

說說我對牛奶的看法~
其實喝即沖牛奶是我小時的習慣
記得讀幼稚園時, py 媽每天都會沖我一杯奶粉
當時我人太少, 都不知是什麼牌子, 只知道媽媽叫它做"營養奶粉"
因為每天喝一杯後, 我的面色是紅紅潤潤的
連幼稚園老師都特別闗顧我 XD
所以媽媽每天都會沖一杯我喝~~

直到小學後, 開始認識了汔水 
就漸漸不肯飲奶粉開的牛奶了~~~
 但它的功效我真的是十分推介的!!!!
 

 再加上人體的骨骼會不斷新陳代謝
研究指出,30歲後會達到最高骨質量
特別是女士們,由於不均衡飲食和不良生活習慣會加速骨骼變得疏鬆脆弱
容易增加患上骨質疏鬆的風險~

另外, 人體的骨骼會不斷新陳代謝
研究指出,30歲後會達到最高骨質量
特別是女士們,由於不均衡飲食和不良生活習慣會加速骨骼變得疏鬆脆弱
容易增加患上骨質疏鬆的風險 (大家就要多加注意噢><)

而美國雅培健營樂除了適合女生飲用外, 還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       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
-       關注免疫系統
-       關注骨骼健康




大家可能有個疑問, 到底一天要攝取多少鈣才足夠呢?

其實成年人每天鈣質建議攝取量為1000-1200毫克 
但從飲食中攝取的鈣質往往只能攝取30%
若每天能攝取足夠鈣質,便能維持強健骨骼~

而這款健營樂其中一個亮點是它有着高鈣低脂配方
16種活力原素,能支援免疫系統及維持強健骨骼
保持身體健康、有活力!!!


另外它還含有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 
支持腸道益菌生長及支授免疫系統;
配方中含抗氧化物鋅、維生素ACE 
保護身體細胞~~

 
配方中的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 
能禁止腸道內有害菌及刺激益菌生長
保持腸道健康呢~



朋友送我的是大大罐的
這罐足有900g了!! (有排飲了!)

官方建議每次下3平匙的健營樂
倒進195毫升的冷水/温水都可以~
再攪拌一下就成一杯有益健康的飲品

 而每杯則有着219千卡的熱量
建議每日早晚一杯喔~~

大家記着開封了的奶粉
盡量要在3星期內喝完喔!!
而沖調好的牛奶
都需在24小時內喝掉呢~~
 

 出品商很貼心的印上營養標籤
我發現維生素和礦物質方面
它的得分真的很高!!!

另外能量和碳水化合物得分亦高
早晚一杯絕對能為身體帶來很多很多正能量
幸福健康就在身邊~~~

 

另外, 它除了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外
對於我們的骨骼健康亦很有幫助

原來我們要憑藉牛奶中的維他命D和益菌生纖維
再配合鈣及鎂兩種礦物質 (它們骨骼組織中是最重要的成份!)
去達到維持強健骨骼!

 STEP 1 -> 吸收
配方中特含維生素D及益菌生纖維,有助鈣質吸收。

 STEP 2 -> 相互配合
鈣及鎂兩種礦物質是相互配合。人體如攝取足夠的鈣質,再輔以適量的鎂,骨骼組織也會隨著鎂的介入,更有效的吸收鈣質。

STEP 3 -> 形成
鈣和鎂是骨骼組織中是最重要的成份,亦是維持人體健康最重要的礦物質,攝取足量的鈣及鎂,能形成既堅硬又有韌性的骨頭,有助強健骨骼。


 

 開封前有令人安心的鍚紙密密封着
那就不會受潮所影响喔~~

大家跟着鍚紙上指示
拉開蓋子就可以了~~


健營樂是純白色的~ (起初我以為是我兒時喝的淡黃色又或士多啤梨粉紅色 XD)
用鼻子聞一下,有很芳香和帶淡淡甜味的牛奶味
其實我自己都很怕會有一股如羊奶的"蘇"味走出來
但這款真的沒有~~
令我很放心地沖一杯來喝喝~~
 

罐上寫着用3平匙的健營樂加入195毫升的冷開水或温水
再攪拌至溶解就可以~
每杯美味的 健營樂足有219毫升千卡熱量
每日喝二杯就足夠~~

happypy自己不會早晚二杯
但每天都喝一杯做早餐
或拿它來送麥片都相當美味
大家可以以牛奶配火腿麵包
都有充足的營養
足夠精神迎接一天的工作!



奶粉很幼滑, 粉子亦夠細滑
與我兒時喝開的奶粉有點不一樣
這款很易便被溶解
我試過用不怎樣温熱的水來沖
一樣可以令到奶粉溶解


 
我平時用3匙的份量倒入杯中
沖温水攪拌一下就可以了~

健營樂入口很幼滑
而且它有一股淡淡的奶香
不會是令人反感的"騷味"
很易入口~ 
骨碌骨碌全幹掉了~

個人覺得都幾好味~~
它不會有很濃的奶味 (可能我開水多了少許)
但總括來說入口清淡
而且我沒有加入任何糖 (怕胖)
所以反而愛煞了這味道~

喝了 健營樂約2星期了~
我自己覺得身體無可否認是強壯了
首先這幾天天氣轉冷
以前的我, 相信己開始着保暖冷衣
要披頸巾了~
但現在體質好像好起來些
身體暖和了 (不再手腳冰冷)
而且現在可以只穿短袖衣在內
外面簡單穿件薄身外套即成~

面色亦紅潤飽滿了
精神亦好多了~
喝杯有益的牛奶總勝過天天咖啡多士奶茶吧~

大家就要多注意營養
為身體打好底
才有精力完成工作呢~

 http://www.abbott.com.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