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美肌> ~* 去痘只要一枝就能攪定了! @ ZINO 控油淨痘精華~*





對於雀斑肌女生, 相信長痘痘對於你來說是最遙遠的吧!!!
聴說長豆豆的人, 又即是油性肌, 比較難長雀斑
相反有雀斑的人, 又即是偏乾肌, 長豆豆的機會亦較低
這個theory 不知大家認同嗎?
但對於雀斑肌的happypy來說
真的很難長豆豆~~

真的是吃了很多熱氣東東
又或是長期缺眠
才會在下巴長一顆半顆~~~
不過始絡暗瘡這東東是嚴重影響外觀
長了出來不單令化妝難貼服
又令到妝容凹凸不平
所以長了出來我都會花點心機來讓它快點凋謝
不要讓它發炎有印喔!!




這天試上了ZINO的Pore oil-balance serum 控油淨痘精華


它是糅合韓國珍貴人蔘精華、蜂膠及多種漢方草本萃取
先啟動細胞再生,再為肌膚消炎抗菌,收細毛孔
回復水油平衡。配合透明質酸及維他命B5 
為細胞源源注水,令肌膚時刻水嫩清爽,啞緻零油光!




大家知道嗎
皮膚和毛孔粗大, 原來都主要是因為肌膚老化、痘痘及黑頭呢~
而人蔘正正就含豐富微量元素及氨基酸,能滋養修護細胞
促進代謝,更新肌膚,達至收細毛孔之效


ZINO控油淨痘精華中所選用的人蔘精華
能加速修復肌膚傷口,加強肌膚自癒及更新能力
改善因痘痘而引致的肌膚損傷~
 




 精華是小小的一枝
以綠色玻璃瓶盛着, 以防變質和陽光直接照射!
而且它是以滴管test tube包裝
用時只需按壓滴管
就可以悉數滴出份量適中的精華來!






本身以為去豆精華的東東都很大可能會有怪味
又或是濃濃的茶樹油味
但這款精華是沒有味道
而且質地是超水亦好滲透
沒有太多油份, 塗在肌膚上完全沒有刺痛感覺
感覺輕盈就如爽膚水一樣
滲透力和吸收力度不俗
輕輕點印一下再推一推就吸好
不會令到皮膚油油的呢~~
感覺良好~~
 
 

其實這枝控油淨痘精華是可以全面用的~~
而且於上妝前於容易泛油的位置塗上精華 
更能令妝容時刻啞緻清爽呢~



但畢竟我是偏乾肌
亦不會多長暗瘡呢~
所以我都選擇是局部用呢~~

我是重點塗在暗瘡上
點少許精華在豆豆, 讓它吸收一下
精華塗在豆豆有點清涼
而且亦一樣沒有怪味化學味
感覺不錯
再用手指點點, 它就很易滲透在皮膚內
不會有難受的感覺~~~



好了, 豆豆很快凋謝了~~~(嘻嘻)
誠實說中間痘痘是很快凋結"癑"
而開凋謝的痘痘, 我也有順便收拾它一下
弄乾淨中間的癑呢~~~
所以痘痘是數天就能收復
但大家也知道啦
畢道長痘了, 印子是一定有的
只是深和淺的問題
所以我也有keep着用這枝精華來點印一下
也能讓它快些淡印和快點康復呢~

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