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美味> ~-* 充滿家的味道 @韓國媽媽~*




朋友最近搬了住大角咀
他說大角咀的食店愈來愈多
當中不乏高質素又具誠意的餐廳
時常嚷着要帶我周圍去食勻大角咀呢~~~

這天他又Whatsapp我
說發現了一間隠世餐廳
因為店子是一位韓國籍的媽媽
而小女兒亦有負責掌廚
而身為韓國精的我一定喜歡的~~
既然他這麼說
就跟他來一趟啦!!!

 
這間小店叫"韓國媽媽"
位置不在大街上, 但亦不算難找
一進去感覺有點兒狹小
只有一張二人枱
另外bar 枱那裡可以容納約8-10人
不過不要緊啦, 大家窩在一起吃才開心呢~ 



我們是晚餐時候到
原來這裡有套餐叫的~~~~~
價錢約數十元, 
可以算這裡的招牌蘿蔔牛肋骨, 韓式豬手飯等等
以晚巿來說價位合理公道!



其實在入來前
己看到門口有很多韓式的前菜
款式有很多呢~~在什麼都想試之下
我們點了黑豆, 泡菜, 大豆芽菜和甜薯~~~



前菜總括來說是水準之作
泡菜味道不會太辣, 而且白菜非常爽脆呢~
而友人很喜歡這裡的甜薯
愛它甜甜蜜蜜,而且這個在外不易吃到呢~

自己特別喜愛黑豆
因為在之前在韓國吃過蜜糖黑豆后是一試難忘!
而這裡弄的黑豆亦不比韓國吃到的差呢~~
黑豆不會太淋太硬, 是真正的軟硬適中
而且甜味亦足夠, 不會過甜呢~~
聴說多吃黑豆有益健康
所以我和朋友就把它全吞下來!!!!


 

主菜方面, 我們點了韓式豬手, 炸雞和牛肋骨
這3個菜全是店主的招牌菜
全都是非試不可呢!!!


先上來是韓式豬手
本來以為會很肥膩
但原來店主己細心的把豬手切成小片
說實, 我本來以為豬手會很肥很油
但這個完全不會
店主是弄到每片豬手片都是筋肉相連
入口豐膄味美
味道就好像我們平常吃的上海菜鎮江肉
一點厚重的肥膩感覺都沒有
放入口中完全是沒有負担
而且味道不會過咸過重
充滿新鮮肉香的味道
好好味!!!



我們也點上了熱門韓菜之一- 炸辣雞!
辣雞是新鮮剛炸好
每件都是熱辣辣香噴噴
皮脆肉嫩, 外面的皮用上香草來弄
很香辣的美味感覺
而且大小適中, 一件只需2.3口就可以KO
雞件亦炸得相當乾身
不會出太多油來~~就算是連皮食
都不會有滯的感覺
點上 甜酸醬來吃
滋味十足!


我也試了這裡的韓式海苔湯
內裡的 海苔真的很多
每匙都能掏出大量的海苔呢~
海苔口感十足
吃下去很有彈性, 
湯頭亦鮮味十足, 喝得出不加味精
同時這湯亦可給不吃辣的朋友解解辣呢~~~


看見每枱也點清湯蘿蔔牛肋骨
我們當然也來一客!
它是以韓式銀鐵煲來上菜
韓味十足!
每碗都足有2大個白蘿蔔和紅蘿蔔
牛肋骨都有約5-6塊
每塊份量都可以, 不會太小巧~


 
每塊牛肋骨都是肉連筋
豐富的膠原疍白在向我微笑~~
牛肋骨炆得很入味,亦相當焾滑
牛肉沾滿肉汁的鮮味嫩香
黏着骨頭的筋肉亦相當彈牙
很好0趙頭亦不會太黏牙
這個必需要點碗飯來送才不會給浪費掉呢~~



所以我也點了一碗飯來送牛肋骨了!!
哈哈~~~ 
可想而知我是連汁都不想浪費掉了~~
 
下次經過大角咀
大家也要試試這個充滿家味道的餸菜呢~



韓國媽媽 Korea Mama

大角咀大全街13號大有樓地下A鋪  

T: 3427 377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ref=br_tf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