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美食> ~* 良心車仔麵 @ 冬暖夏涼 濃雞湯車仔麵館 ~*




這天媽媽爸爸拍拖去
獨留在我在家中><
對於不諳廚藝的我, 真的不想來個火燒廚房呢~

卒之約了友人在大角咀奧海城行一會兒
看到這間好像只開業了數個月的車仔麵看似不錯
名字叫冬暖夏涼車仔麵 
在店外站了一會兒探視一下
笑容滿面的嬸嬸店員說她們的湯麵是全無味精的
真的很吸引呢~
正好肚子又在打鼓
2個女生不如今晚就吃個麵
簡簡單單一餐吧~~


一坐下來, 就發覺這裡與別家的車仔麵店不同!!
這間的裝修很新
木製的枱子桌子感覺地方很大很舒服
而且這裡的衞生看似不錯
枱子和地上都抺得發光
有時看到地上有污水的地下和油立立的枱面
都很令我倒胃
但這間就衛生十足, 令我好放心!

 

原來這裡除了可以劃自選的餸和麵類外
還有一些精選套餐給大家選擇!

每款約HKD 40
共有4款不同的套餐選擇
可以order 湯麵或冷麵
選擇都很多
而且冷伴項目都算多
我看見C餐有胡麻雞絲
這些小貴的菜式可以包括在套餐
真的相當不錯呢~~~

另外, 這裡亦有學生套餐
自選三個餸另外可跟湯麵/冷麵
都只是hkd 30!!!!
真的是良心食店!
看來挺不錯~~

  

我選了冷涷豆漿
原來豆漿是店主只家出品
喝下去豆味香濃. 甜度適中
很滑很順喉~~



店員嬸嬸很友善有禮
她着我們一定要試試它們的鎮店之寶- 蜂蜜蘆薈清潤飲
這是她們落重料自家制的
喝下去味道好像夏枯草一樣
甜甜的相當好喝
喝後是清潤下火, 潤肺止咳
嬸嬸說附近做銀行的OL平時午飯
多愛吃套餐加HKD 5 喝這個
因為平時單買要HKD 12
而且她們更愛放工後再買回家喝
說一喝就知比坊間的樽裝涼茶好得多
所以友人也要了一杯熱的清潤飲來潤潤喉呢~~ 


 
來麵食前我們又想試試餐前小食
點了這個麻辣牛肚豬耳和 榨菜鴨腎來試~
 
麻辣牛肚豬耳全是幼切, 方便入口
牛肚用上了紅辣椒來弄
入口不太辣但有少少麻的感覺
不會太刺激但又相當過引

另外鴨腎和豬耳亦是爽爽脆脆
很愛這裡的調味
真的做到"麻而不辣"的味道
淡淡喝一口豆漿就能中和~
 


主角來了!!!!
我要了幾個餸喔!!!!
包括雞翼尖, 清湯腩, 墨丸, 豬肚和牛栢葉~~~~
麵底要了粗麵
上桌時整碗麵很大碗...(滴汗..有少少担心吃不來><)


大大粒的墨丸雪白
入口相當彈牙!
比起坊間一些質地較實的墨丸來說
絕對吃得出是新鮮貨!
而且一碗有3-4粒
我建議可以點一項己與朋友Share來吃~~

 
 

曾過吃過了銅鑼灣某間出名車仔麵店子的雞翼尖
心想都很難有別的店比它好味了~
試了這裡的雞尖
出乎意料的好, 首先它的味道是較為清淡
而且就算連着雞皮來吃
入口沒有油立感覺
骨頭之間的肉肉很嫩很好味
而且我最愛骨頭間的"較"位
因為脆卜卜, 好好味呢~~

另外, 牛栢葉表現中規中距
清湯腩切成方形
每塊都是筋連着肉塊
感覺豐膄不油
肉質不會鞋身
而且亦相當入味
是牛粉的必叫項目!

 

友人與我的那碗近似
只是她多點了 豬大腸
她說坊間的豬大腸要不就是太"蘇"
要不就是中間那陣厚厚的肥膏令到她脂肪爆升~~
想看這裡能否做到完全除去那陣"蘇"味和去掉中間那層可怕的肥膏~~~

 
 
 友人說吃下去完全沒有腥味蘇味
店主處理得相當乾淨
而且豬大腸亦是拿取較廋的部份給人客
入口有淡淡的肉香
黏上少許肥肉的大腸
肥美有0趙頭
以後想食乾淨不肥的豬大腸
這裡絕對是首選呢!


冬暖夏涼 濃雞湯車仔麵館 

大角咀杉樹街2-16號金基大廈4號地舖 

T: 2576 3533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ref=br_tf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