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美肌> 新一代 韓系金屬氣墊粉底Metal Cushion 登場! @ 「秀雅韓」 金屬氣墊粉底




說起BB CUSHION, 相信這裡很多美美都試過了~~
Happypy都是一樣
在上年很興起流行的時候, 我就已經搶先試了亦入手了多款BB CUSHION
其實韓系的真的相當好用
質地又水潤又透薄
貼膚程度就連一向又快又方便的2 way cake都要比下起了
而且bb cushion是在乾燥的冬天都是一樣又滑又貼
所以我自己都頗為喜歡用呢~~





而最近我知道又有新韓系品牌推出了bb cushion
當然又是挑起我躍躍欲試的心喔!!!



它的來頭絕對不少!!! 是韓國LG集團旗下韓方草藥品牌 - 「秀雅韓」 
全新推出金屬氣墊粉底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LG專利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及持久定妝配方
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輕易塑造透薄貼服的持久妝容
一整天無懼妝容變暗、變黃、溶化
保持妝容清新亮白。同時具高效防曬、美白及抗皺功效
化妝同時保護及修護肌膚呢!!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 50+ PA+++

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首先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相當不錯!!!!
我自己對金屬包裝的物品別具好感~~~
拿上手比較有份量
給我的感覺既高貴又淡雅
全銀色的蓋子拿上街補妝是完全能吸收大家的眼球!!

而且它亦相當超值抵用!!
拆開盒子, 內裡除了有原盒的bb cushion (己連芯了)
品牌還特別送多一個粉卜和粉餅
一個價錢就有二盒粉二個卜
精打細算的我真的覺得超值到不得了!!





色調方面它有二款可供選擇
分別是

21: 亮白色 
23: 自然色

我自己是東方白晢女生, 所以選來21色為主要色調就對了!
另外它亦有着SPF50+ 的防曬度數
能夠全天候阻隔歹毒的紫外線!


 粉卜是軟綿綿的而且彈性很高
從深藍色的海綿細孔來看
它的抓粉力應該相當不俗
而且擦在皮膚相當舒服呢~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粉底的成份吧~~
始終粉底的成份是直接妝容的貼服程度和與皮膚的相處呢~


首先它具相當程度的抗菌能力
特別在夏天時, 始終濕淋淋的BB CUSHION 處理不好就會很易滋生細菌呢!
而這款金屬氣墊粉底LG專利金屬氣墊
能保持粉底液的潔淨、水分及溫度
即使多次使用,仍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
締造清新妝容!


 


另外它蘊含韓方草本人參成份
能長效保濕及為肌膚解熱降溫
持久保持妝容水潤清透。

24小時的臨床測試 
妝容的色澤及透亮度依然保持如剛剛化妝般淨白水亮,緊貼肌膚~
再加上粉質幼滑輕薄,質感清爽不黏膩
無油光,打造零負擔的細緻妝容,肌膚透出自然健康光澤~
同時蘊含美白成分Vitamin B3及抗皺成分Adenosine 
化妝同時修護美肌呢~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
全新開封時有一塊膠紙貼在出粉口位
只要輕輕用雙手按按金屬氣墊 
粉底就會輕輕浮出來
再用上附盒的藍色粉樸來沾取適量粉底液
均勻塗於面部就可以了~~

大家也記着要注意衞生
定期要清洗粉樸喔!!!

 

把少量bb cushion塗在手背上
bb cushion的粉質真的很幼滑
一塗就能塗抺好
延伸度極高, 輕推就推到老遠了!!
而且它給我的感覺很水潤清爽
親膚度高, 塗在皮膚上很水潤亦相當舒服
很快就調好色了!!!
粉質看來很柔滑, 皮膚很滋潤柔亮的感覺
原來只需薄薄的塗上一層
就能令到皮膚喚然一新了!!!



 同樣地把bb cushion輕拍在皮膚上
 粉餅的粉粒很細緻和柔滑
輕輕一印就己把粉底輕輕薄印在皮膚上
很清爽亦滋潤的感覺!
而且用的力度不用大, 只是超輕的力就可以完美地做好很滑溜的假裸肌了!

皮膚摸上去很滑
而且它的遮瑕力度不俗
薄薄的份量就可以輕輕遮好黑眼圈和毛孔了
易用又透薄又貼服
一點黏笠的感覺都沒有!!
很清爽的感覺
一年都合用呢~




很快地完好妝了!!!!
一個又透薄又貼服的妝容迅即打造好!
相當貼粉的闗係, 就算最近我皮膚不算好
就算皮膚質素不太好

它都能乖乖的與肌膚自然愈合!
完全看不到上粉的痕跡
而且斑斑和紅印都立即消失了~
很白淨剔透的樣子呢~~


而且它持久度不俗
不易脫妝
上街時不用特別再另行補粉呢~
一盒就能薄薄地遮好瑕和均勻膚色

實在是我近來的大愛item之一!!!!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fref=ts
http://www.sooryehan.com.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