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 活動> ~* 一同穿上Nice Claup 最新春裝來與糖妹弄Cupcake! @ Nice Claup x mina cup cake 工作坊~*



 上星期happypy很開心可以與甜美日本品牌Nice Claup 和糖妹

一同渡過一個笑聲遍地的下午喔!!!

因為有幸出席了Nice Claup x mina cup cake 工作坊
除了可以卒先穿着品牌最新的春裝
到來Black & White 甜店工作室來
與一眾美女博客們弄弄甜品外
還可以與笑容甜到漏的糖妹過一個難忘又輕鬆的下午呢~~
先在此多謝Mina的邀請呢~~~ 


其實大家都可以卒先到店子選擇新衣~~
衣服實在太美了, 每件都想打包拿走呢~~~~


最後幾經痛苦的考慮
我就是選了這套美美又柔和的湖水藍針織上衣
下搭白色小短褲來上堂了~~~

說實 Nice Claup的設計一向是happypy的菜
充滿着日系女生的甜蜜浪漫感覺
每件衣服都反映着設計師對女生們的感覺
衣服上一些可愛的元素如小蝴蝶結、紗網和小小花邊
都足以令我們愛不愛不釋手了!!!!
作為小粉絲的我, 每季都會入手不少 Nice Claup 的衣服
不論上班上街都大方得宜, 輕巧又舒服呢! 

 

上堂了!!!
準時來到位於觀塘的Black & White 課室
其它學員都已準備就緒
大家都找一個位置來一同跟糖妹師傅來弄個美美又好味的甜蜜Cupcake!!



糖妹真人五官非常標緻
笑容十分甜美的她
輕易的迷倒在場每一個人呢~~
再加上她真的相當友善
而且對cupcake 的做法
每個step都十分清楚呢!
我們是每一步都留心聴書
聴過后就一同來跟着來弄疍糕了!!!


弄餅之餘, happypy也順便來欣賞大家穿上的最新 Nice Claup春裝
大家是否被糖妹的這件美美的春裝吸引着呢~~
我自己也是呢~~
很喜歡這些有小領子的上衣
感覺很文藝女生又帶書卷氣的感覺!!!
上完堂后, 我真的走到店子來試身入手呢~~~
 


我也穿起圍裙來弄弄呢~~
原來弄cupcake一點都不難
只需先把糖和面粉等等放在自然攪拌器上
它就會省卻力氣來自動為我們攪調好了!!!
接着把己拌調好的粉漿擠在杯子上(共有6杯)
杯子內再放上新鮮苺子粒
再把粉漿擠滿杯子
就可以拿到焗爐去焗製了!!!

 




原來糖妹師傅是烹飪高手呢!!!!
只見她對手勢純熟地弄弄攪攪
不消一會, 她就很快地弄好6個杯子的疍糕了~~
看看我們呢~~
只是不住的要找場內的整餅師傅營救 (汗 ==")
真的自愧不如呢~~~~ (平時不多入廚房的我就是滴汗)





弄好了疍糕漿, 工作人員就幫我們把它們送入爐內焗
這時候我們就要學弄美美的玫瑰花瓣來裝飾一番~~~
雖然這個真的很花心思
但我們每人都努力的弄出心愛的玫瑰花來
因為待會就可以把它放在Cupcake上來裝飾一番
而且今天的cupcake lesson 還有一個遊戲呢~
我們十位博客都可以設計自己心愛的cupcake
之后再由糖妹來選出最美的一位
勝出的朋友就可以得到品牌送出的禮品一份呢~~

大家都要努力喔!!!





大會還為我們安排了很多美美又富春日浪漫感覺的裝飾
讓大家可以放在疍糕來增添美感~~~
個人很喜歡這些彷真度高的小飾物
它們全都是糖霜朱古力來
除了美味好吃外
外型更是可愛精緻呢~
真的不忍心把它們吃掉!!!





很快地我們完成了作品了~~
這是我的6個小作品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成功弄成, 對於我這地獄廚房是很大很大的鼓舞!!!!
thanks!!!




美嗎美嗎? , 我是細細的挑選了一個出賽~~~
自己很滿意亦具滿足感來!!!!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參選作品!!
大家都花盡心思來弄~~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每個作品都各具特色
真的很難選擇呢~~~

也麻煩糖妹師傅來選出她覺得最美的cupcake喔!!!


得獎者是。。。。。。。。。。。。。




Ah BEE!!!!

恭喜喔!!! 

這天玩得很開心呢~~~
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可以參與呢~
Thanks all!!

Mina: https://www.facebook.com/minahongkong?fref=ts
Nice Claup: https://www.facebook.com/hk.niceclaup
Black n White: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nwhitedesserts?fref=t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