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保養> ~ * 初試人胎胎盤素導入治療。效果神奇! @ BELLE PEAU CLINIC 日本寶萊醫學美容中心~*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弄到心情都不是太多
由於想為自己打打氣
所以這天來到了BELLE PEAU CLINIC 日本寶萊醫學美容中心
來做做激光面膜
讓這個去斑嫩膚療程可以令到皮膚變平滑一點
嫩滑一點
讓心情都能夠好起來!!!  






我是第一次來到了BELLE PEAU CLINIC 日本寶萊醫學美容中心
知道它是來自日本的美容診所
客人都可以在接受治療前
讓日籍醫生見見面
個人覺得意念不錯
因為日本的技術和美容概念一向令人信任
所以我是帶着興奮的心情來到這裡來!!




日本寶萊醫學美容中心位處中環
位處地鐵站附近, 位置方便,
放工來到這裡又快又方便~~~~ 


不如為大家介紹一下BELLE PEAU CLINIC 日本寶萊醫學美容中心

BELLE PEAU CLINIC近期於香港中環德己立街世紀廣場隆重開業
揭開了由廣瀨嘉惠博士開創的日本東京醫學美容診療中心
HIROSE DEMATOLOGY CENTER入駐香港的帷幕。
 

廣瀨博士的醫學美容事業經過在日本本土16年堅實地發
已在業內享有盛譽
目前其位於日本的診療機構全部地處東京市區核心黃金地段
其旗艦店更坐落於銀座商務中心區。今次率先引入香港的診療品牌BELLE PEAU
是旗下專門服務高端客戶的品牌

BELLE PEAU CLINIC 全面引進日本及國際最新的尖端醫學美容技術、經驗和設備
而且全職聘請持有香港執照之國際優秀皮膚科專業醫師、
掌握多國語言的註冊護士以及專業美容技術人 才
全力為香港高端商業才俊、職場精英以及廣大愛美人士打造值得信賴、
日本獨有的一流貼心專屬服務

這樣使對於日本醫學美容一直十分推崇的香港客人有了近 在身邊的溫馨感覺
 

另外,廣瀨博士還經過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潛心實踐
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特點
研製出醫療專業級美白護膚和祛斑的化妝護膚品牌YC系列
所有產品更堅持 採用100%日本原料
100%日本原裝製造,並全部榮頒日本厚生省(MHLW) 認證
目前全新YC系列產品也將會在BELLE PEAU CLINIC為香港地區的高端愛美人士誠意奉上



預約了時間, 準時來到診所, 
美容滿面的美容師姐姐就為我 送上一張表格
內裡先了解你的生活習慣和想改善的肌膚問題
還有病歷等等
讓美容師和醫生可以更了解客人多些
那就可以更能改善你的肌膚了!!!!





我填好表格後, 等了一會兒
美容師就帶我入房見廣瀨博士了~~
廣瀨博士人是美美的
皮膚質素很好, 而且她對客人都很細心
詳細的問了我一些皮膚問題
而且亦提供了一些專業的意見給我
讓我可以對自己的色斑有很深入的了解

由於我的荷爾蒙斑己長了很久了
接受了坊間不同的治療和
在家亦試了很多美白產品
色素是淡了些
但對於女生來說, 一張完美無瑕的面真的很重要呢~
所以我決定今次試上了
這個美肌療程三重奏 - 它是一次性多種功效的醫學美容治療
包括激光嫩膚Laser Genesis,激光美白祛斑Laser Toning美白淡化色斑!!!






開始時美容師姐姐先根据廣瀨博士所決定我電流的度數
而開動激光儀器
她再在我的手臂上貼上這個離子電流電線
因為要貼上這個才可以通到負子電流
才可以進行激光療程呢~~

也和大家介紹一下美肌療程三重奏~~
每個重奏都有自身的亮點
能夠針對不同的肌膚需要!

第一重奏:激光嫩膚Laser Genesis
Laser Genesis 激光治療作用是能夠去除幼紋及皺紋、 
提升緊緻提眉消紋  
更能突出輪廓 和提升承托力~ 

另外它更能改善毛孔粗大、突出V
能讓膠原蛋白增生
突出雙眼皮及改善紅臉癥~

第二重奏:激光美白祛斑Laser Toning美白淡化色斑
Laser Toning 激光治療作用:
解決荷爾蒙斑(黃褐斑擊退色斑 淡化黑色素 改善細紋  收細毛孔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美白淨膚  去暗瘡印   改善微絲血管擴張

第三重奏:日本JBP胎盤素肌膚細胞營養導入
日本JBP胎盤素肌膚細胞營養導入作用:
胞修補及再生 膠原蛋白生成 血液循環促進 避免月经前爆发暗
抗氧化 抗衰老 改善膚色不均 抗炎作用 強效保濕 抗過敏作用



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和清潔面部
這天因為要做激光療程
所以為免加重美容師的負担而化了淡妝
美容師很細心的為我慢慢下妝
而且過程亦與我笑笑談談
整個過程很輕鬆呢~~~



下好妝后, 美容師調較好博士所評估的激光度數
開動儀器後
她就為我帶好眼罩
以防激光刺激眼睛~~~



接着就是做第一部曲的激光嫩肌過程~~~
激光打在皮膚上完全是零痛楚
個人覺得度數不會很大
打在皮膚上沒有感覺呢~~~

美容師是先在整個面上用上激光去達到嫩膚功效
之后就重點在兩頰斑斑位置重點在打激光
讓重災區能夠讓激光打散呢~~

而且這部曲是能夠讓高熱能量激活皮膚細胞
及讓膠原蛋白重新排列~~~



打了激光後, 來到第二部曲- 激光美白祛斑Laser Toning
亮點是能擊退皮膚黑色素!!!

它是使用1064nm激光的低功率
會激活黑色素細胞
同時有效清除荷爾蒙斑和其它色班的最近治療~~
能夠美白肌膚和淨化美白的效果~~ 

同樣地以1064nm的波長打在皮膚上完全無痛喔~~~
美容師是均勻地把激光打在我的皮膚上
比起坊間用上較強的光波
它是不會讓皮膚燒傷和結焦
相對來說很安全
而且激光完后亦可以立即化妝和上班
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接着我們來到第三部曲~

第三重奏:日本JBP胎盤素肌膚細胞營養導入
日本JBP胎盤素肌膚細胞營養導入作用:
亮點是细胞修補及再生、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亦能使血液循環促進 
避免月经前爆發暗瘡
做過這個療程能夠使肌膚抗氧化 
達到抗衰老效果~
改善膚色不均亦有抗炎作用
亦能強效保濕和有抗過敏作用~~

這個面膜對我來說
起首是有點兒害怕的~~~
因為這是以日本人胎胎盤素來作導入~~~
而且那是真的人胎而不是彷製品!!
所以塗在面上時
我的腦中閃着就是有點兒害怕喔><



美容師姐姐先把人胎JBP 胎盤精華塗在我的面上
精華嗅起來的味道有點像雞精
是那種帶咸咸的味道
感覺是可以接受, 不會難受
而且精華塗在皮膚上沒有大感覺
美容師再用 導入機為我再深層導入
接着就是倒模時間
在我的面上厚厚的敷上厚膜
這個程序是能夠細胞注入營養
亦能保濕和促進血液循環
促進肌膚再生!!

敷好面膜后, 約平躺在床上約20-30分鐘
美容師就入來為我洗乾淨面部
面部皮膚立時嫩白了很多!!
就好像有光芒在皮膚上透射出來一樣
又嫩又白又有光澤!
而且面上的毛孔不再明顯~
收細了很多~~~
膚色嫩白了和白淨了~~~

膚質變得幼嫩
相當不錯呢~~

現在我有優惠給讀者喔~
只要看過我BLOG的朋友
說出我的名字就會享有$500折扣優惠
由即日起嘅3個月內喲~~~~(到6月頭~)


大家也可來到這裡了解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PeauClinic.HK
http://bellepeau.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