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美食> ~* 等得太久@ 慕茶~*


上個星期六放工後
故留走到觀塘來接朋友放工
因為有某品牌進行送珠鏈活動
所以我就與老友在觀塘吃過午飯後再去血拼喔!!!!


其實觀塘飯店有很多
各式其式貴的、便宜的任君選擇!!!
友人說她工作的工廠大廈最近開設了一間很悠閒的caffe
名字叫慕茶, 是幾個同樣愛慕茶的女生所開的
所以我們決定前來一試!


走在店內, 覺得環境氣氛各樣相當不錯!!
店內有一小小的佈置成車子的小雪糕站
供應不同種類的gelato 和雪芭等等
餐派上亦以西餐為主
我看見有All day breakfast喔!!!!!
而且價錢都合理, 只是七十餘元
我記得Oliver sandwiches 都是差不多價錢
但當然坐這裡環境更好喔~~~



另外, 意粉選擇約有4-5款
我點了一份蒜香香草煙鴨胸意
而飲品這裡選擇超多
單是茶品就有十多款了~~
坊間難找到的茶品如苦瓜枸杞茶, 陳皮烏龍茶, 
菊花羅漢果普洱, 杭白菊綠茶, 月季花茶~這裡也有提供
相當不錯呢~

至於手做雪糕gelato 亦是店內的得意之作
餐牌上列了十多款呢~其實我每樣都想點來吃~~
其中的桂花茶和伯爵茶朱古力雪糕真的佷想點~~~
但是最近又在服中葯
所以只好忍忍口, 點了心太軟外配一球雪糕來頂頂引算了~

 
 
 
最後我點了這杯紅豆抺茶奶綠、蒜香香草煙鴨胸意粉和苿莉茶味心太軟配玫瑰花味雪糕
我和友人的飲品很快就上好了~~

紅豆抺茶奶綠外表看來很美
整杯都是青綠綠的, 看來既清涼又怡人!!!


 

抺茶和紅豆味俱備
香香的抺茶味很濃, 吃下去很冰涼順喉!
用飲管吸吮時
有少量細粒的紅豆同時吸進去
增加了不少0趙頭和口感呢~~~~
而且它的奶味十足
甜度亦適中, 不會過甜
個人覺得這杯很好味喔!!!
而且份量都十足, 三十餘元很抵喝呢!


喝了飲品後, 我繼續邊和友人談天,邊等待我的主菜.....

不知不覺....半個小時過去
友人的意粉亦早己完成了....

我還是在痴痴地等....

卒之..我忍不住問問服飾員...

原來他把我的鴨胸意粉給了另一枱客人(?!)
所以我原有的意粉就不見了...

接着我又再等多十多分鐘
終於在等了四十分鐘後, 上了我的主菜了~~~(其實餓暈了><)
而幸好服務態度良好的侍應弟妹都不住的道歉
才不致過份失望..
 


公平點說, 蒜香香草煙鴨胸意粉弄得很不錯
可能太肚餓的闗係
我是在十分鐘把它們鯨吞下去!!!

香草很惹味可口, 意粉不會太淋亦算爽口細滑
煙鴨胸亦煎得香口惹味
不會過咸, 肉質亦夠厚身
每一片都有嫩肉和少許脂肪
入口不會刱, 而且每碟都有4-5片
相當好味又不錯的意粉!



接着是甜品了~~
我點的是苿莉茶味心太軟配玫瑰味雪糕
這次甜品不需等太久
約15-20分鐘就上好桌了~~~ YEAH!




心太軟疍糕苿莉茶味道香濃
而且亦能保持 疍糕的柔軟濕度
相當不錯!!
但內裡的流心就有點過甜了~~~
而且它是混合了 苿莉茶味香油來弄
口感有點漏, 亦會很快有飽意~~~

至於雪糕GELATO 就沒有令我失望
淡淡清新的玫瑰味道增加了雪糕的美味
雪糕不會過實過硬
柔軟細滑, 每一口都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令人一吃難望~~

吃下這3道菜後, 看看鐘原來己花了2小時來完成了~~~
是真真正正的High tea
在這裡有點小提議給廚房/廚師
綜觀所見, 這裡人流客人是不缺的
大家都知道食物質素不錯才進來工廈幫襯
但是廚房顯然對大量的柯打應接不來
坦白說, 每當有新客人進來
我的眉頭又是皺了一皺, 是怕廚房又會拖慢舊客的order ><
即是我又要等多一會兒了~~
而且樓面明顯混亂, 送錯餐落錯order時有發生
希望餐廳能有一套更有效的方法去經營
免得客人都是按不住漫長的等待而被迫結單要走了
可惜呢~



慕茶
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725室
T: 6257 9982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