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活動> ~* Stack My Style! 在指尖間散發迷人的魔法! @ PANDORA 2015春季系列 ~*



說起Pandora, 相信一眾女生們都要尖叫!!!
對對對, 它彷彿有着一股迷人的魔力般
讓人一試難忘呢~~


 

在此先多謝Cosmopolitan 和 Pandora 的邀請
可以讓粉絲happypy來到現場來一同參觀和預覽最新的PANDORA 2015春季系列
說實真的超級興奮!!!
Thanks!!!



準時來到會場
現場已經佈置得美美的了!!!
以花朵、蝴蝶和寶石來為主要元素
繁花錦簇 綻放春日閃爍美
令人感到生氣盎然的春天已經悄然來到了!!! 


Cosmopolitan一向是我最喜歡閱讀的時尚雜誌
它己陪了我很多年了~~~
給了我很多變得時尚的潮流意念
亦讓我認識自己, 變得更美呢!






最新的2015春季系列有着如童話般夢幻的魔力
讓人沉醉於白雛菊與櫻草花的花花世界
蝴蝶穿梭於雛菊間飛舞
化成充滿動感和活力的珠寶首飾
同時亦標誌著2015年的新開始!





PANDORA的戒指,鋪滿一簇簇富有現代感和魅力的雛菊
將繁花錦簇的浪漫延伸

這些閃亮、立體的純銀雛菊充分配合了今季各大時裝秀的潮流趨勢
這永不過時的系列,包括閃耀雛菊和櫻草花串飾、疊戴戒指和耳環
讓女生們晝夜綻放無窮魅力!



而小巧的介指絕對是今季的焦點所在
每顆都閃亮亮, 美美的閃石真的美不勝收!
圖案方面有女生鍾愛的元素包括 心型、蝴蝶、花兒和珍珠
而且介指不論是單戴和重叠來戴在不同的手指上
都一樣好看呢!






PANDORA為其著名的疊戴戒指系列重新設計出另一款復古格調
以特別的寶石切割方法凸顯抽象美學


不論是鑲上閃爍鋯石的14K金或純銀戒指
或是外形優雅及纖巧的幾何圖型戒指
這些人手打造的戒指將會是在每一個場合上不可或缺的配襯單品!


看了一會兒後
Stylist - Zoe Chan 就上台來為我們親自示範Pandora 的最新系列
右手穿上ESSENCE 的系列
只是簡單的每條穿上2-3個Charms
不論是單條穿上又或是二條重叠穿戴
都一樣時尚又好看!


大會還邀請了美女王曼喜小姐到來
與我們分享她的心得呢~~



原來 Kayla 都覺得今季Pandora的吊飾和介指令人不能抗拒!
介指全都洋溢滿滿的甜美青春感覺
而且綴上亮人閃石的每顆飾品全都充滿個性和品味
每一件都是設計師精心設計傑作
令人每件都想擁有!



當然我也即場試戴
也一同選上幾款送給自己和好朋友的禮物來!!
只是簡單的戴上二款
分別是蝴蝶和皇室風的圖案
整對手部就充滿高貴雅緻的氣質!

 

這款大大粒的珍珠介指絕對是我的茶!!!
戴在手指上整個人是立時變得高貴
而且很搶鏡呢~~~
珍珠一向給人的感覺是簡單大方又恬靜清新
大大的一顆放在中間
已很吸引人的眼球
再在它的周邊鑲上閃閃的閃石
就更把它亮光推到更高峰
直叫人要立即把它据為己有!

 

把它們重叠穿上, 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
大家可以運用自己的創意和想法
stack your style
就可以造出屬於你自己的個人風格了!!!




也感謝大會 為我們安排了hand massage和nail polishing
我選了塗上春日感覺滿滿的粉紫色和黃色
來配襯我的Pandora 介指呢~~~



美甲師首先幫我消毒和清潔雙手
再為我略略修剪一下指甲
那指甲的形狀就會更美呢~~

 

顏色方面我選上春日感覺濃厚的粉紫和黃色
不消一會兒, 十指就塗好美美又鮮艷的油彩
甜美的感覺迅即提升喔!
再戴上心愛的Pandora 介指
過一個充滿浪漫春日感覺的節日!

大家都快些去Pandora 選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hongkong?fref=ts
http://www.pandora.net/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