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美味> ~* 愛羊和想試羊的你不容錯過 @ 雲南啊老表黑山羊湯鍋米綫~*



今天又是開ot的日子
開完ot 後, 人都近乎散了一樣
而且真的提不起勁, 又不想回家弄公仔面
公司就在佐敦, 所以就在附近游走一會
看看有什麼好味又能快快醫到肚的呢!




見到這間買雲南羊肉米線的小店好像很吸引!!
名字叫 雲南啊老表黑山羊湯鍋米綫
個人覺得這裡除了地方很潔淨舒服外
近處嗅嗅竟然全無羊騷味道
再加上大大碗的羊肉米綫都只是三、四十元
就決定入去試一下
看看雲南羊肉味道如何呢~



由於實在太肚餓了
我一個女生點了一碗小的羊肉米線
另外再點了二款小吃 (嘻嘻)
分別是麻辣豬耳和迷你青瓜
老闆娘和店員全都很友善又好人呢~~
她們會提示你不要點大的米線
因為真的很巨型, 亦怕你會吃不完
而且是超温馨的提示~~~



 點好菜後稍等幾分鐘就送上了熱騰騰的米線!
原來小碗的都很大碗~~~
我一個女生吃完都是撐肚皮了!!!

點米線時可選湯底
分別有酸辣和清湯~
由於想試真羊的味道, 所以我點了清湯湯底~~~

清湯湯底味道很清甜
帶有羊肉的鮮味, 但就是一點都不騷!
米線很雪白, 超有彈性
份量很多, 不怕不飽呢
而主角羊肉是薄薄的切成薄片
而且廚師是完全把它們辟腥
一點腥臊味都沒有
就算是怕羊的你都絕對可以試~~~

另外每片羊肉是是筋肉分明
肉質很鮮嫩, 咬下去完全沒有渣
而且肉塊秥着筋膜
就更加增加了0趙頭和口感!!
羊的口感像極了牛肉
小小的一碗有7-8片
淺嚐一下都是相當不錯!



大胃女生也點了麻辣豬耳~~~
豬耳非常爽脆, 入口卜卜聲呢~
但最讚的還是它的麻辣汁喔!!
顏色雖然是紅卜卜
但是入口是一點都不辣
但舌部卻覺得麻了~~~
真的能做到麻而不 辣的效果~~
而且這麼大大的一碟卻只買hkd 20
很好味又抵吃!




另外我也叫了迷你青瓜
青瓜一點都不迷你, 每片都是肥肥的
感覺超爽脆喔!!!!!
而且它的醬汁是微酸的
入口又爽又脆
微酸的質感能中和剛才麻辣豬耳的麻味道
大家都可以選這款清新的小吃refresh一下~




最後我以一杯完美的涷奶茶作結
奶茶夠茶味亦夠滑
很香濃美味喔!!!
今天吃得相當滿足呢~~

愛羊和想試羊的你不容錯過~~



雲南啊老表黑山羊湯鍋米綫:
佐敦上海街35號地舖 
T: 3483 6218


星期一至六: 11:30-21:00
星期日: 11:00-16:0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