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美味>~* 感覺備受尊重、環境又舒心的餐廳@ Baby Cafe~ *


知道Baby cafe都己是開了好一陣子
一直都沒有太大意慾去潮聖一下
因為總覺得是明星開的店子
總多是以綽頭掛帥
心思總是會花在裝修上
食物的質素也不會是太大賣點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去見識光顧一下~~


上星期剛與朋友去朗豪坊看完戲後
想去喝杯咖啡吃個輕食
主要是想繼續和朋友討論劇情
看到大大副的baby poster貼在牆壁上
似和我們招身
好啦, 今晚就來試試~~~





這裡環境又大又美
baby的poster 真的是貼滿整個餐廳
而且還有電視在展覽美美的相片
秀色可餐更能增加食慾~


來cafe 當然要試試它家的咖啡
我點了一杯焦糖咖啡~~
上桌時不得不讚餐廳的細心
因為是以精美的小盤子上菜
除了大大杯的焦糖咖啡外
旁邊亦細心的放了點小牛奶和小菓撻
方便客人想加多點牛奶來喝
亦能讓微酸的fruit tart 中和牛奶的甜味~~




冰焦糖咖啡甜味適中
而且咖啡味道香濃
比某些大型連鎖咖啡店好喝多了
而且它真的夠大杯
價錢是嚇你一跳
只是HKD 32!!!
以這價錢有着這味道質素
我樂於天天都泡咖啡室呢~~

 

也點了些小吃~~
這個拿破崙芝士韓國年糕我是給予僅僅合格之數

為什麼呢~
可能菜名是 "韓國年糕"
端上桌時我看到火紅的顏色
以為是一般韓國炒年糕般香辣惹味
但原來它是....茄汁來的><" (汗)
以茄汁再加點辣椒仔就成了它的醬汁了
用它來配年糕
真的有點覺得味道不慣~~


年糕其實是弄得不錯
一樣是Q彈彈呢~~
另外內裡的配料也多
包括火腿絲和肉片等等
可是它的茄汁底就是不是我杯茶
友人卻說好味好味
真的是見人見志~~~






也叫了清新的有機藜麥雞胸沙律~~
其實這裡菜的份量是超大的
像這盤沙律就是2-3人份
但卻只賣HKD 58
很超值吧!!!

上面鋪下了滿滿的雞肉
我自己不是雞胸的FANS
但都覺得雞胸不是太鞋太韌
至於沙律方面, 整整一大盤新鮮脆綠的沙律菜
再配合蕃茄, 紅蘿蔔, 青瓜等等
滿滿的一大盤, 總是吃之不完呢~~~


 

二個女生愈吃愈開胃
也點了二個主食-
分別是日式駌鴦蛋包飯和北海道十勝芝士海鮮意大利飯


日式駌鴦蛋包飯味道不錯
以二個不同的醬汁灑在疍包飯上
醬汁分別是日式咖喱薯仔和白汁雞
用小叉子把薄薄的疍皮界開
內裡是以蕃茄來弄成的米粒
份量一樣大
吃時可以沾些咖喱汁和白汁雞
二款汁味道都相當不錯
美味可口, 用來送飯一流!


朋友的北海道十勝芝士海鮮意大利飯
賣相相當精美的一道菜
以大大隻的帶子, 蛽肉和海鮮來弄
上桌時香味四溢
而且海鮮是佔了整個飯的1/2
證明餐廳真的是有誠意弄好的予客人享用~~



海鮮全都是彈牙新鮮
特別喜歡它的帶子
夠大隻又爽口彈牙!!
不過要彈它的飯...
真的很....硬呀!!!!
是完全不熟的樣子
咬下去如生米一樣
配角不佳有點可惜~~~
不過告訴侍應后
笑容滿面的侍應即答應再着廚房重造一個
又或是讓我們另外再挑一款
之后亦有問我們要不要甜品補償
服務態度拿滿分呢~~~~~

一餐令人感覺備受尊重
環境又舒心的餐廳
真的能令心情變得大好
大家都可以來探探baby呢~~XD



baby café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30號舖
T: 2111 1169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