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美味>~ * 與友來個粉紅咖啡~@ pink coffee


早二天剛好要到荔枝角拿點貨辦
辦好事後約6時多了
吃tea好像遲了點
晚飯好像早了些
所以就決定約友人到附近的商場看看有什麼好吃~~

 

來到D Square 這裡
感到這裡不止是Shopping mall這麼簡單
我發覺有很多特色有創意的小店呢~~~~
走着走着都有不錯的收穫
行到腳有點倦, 就走上樓上這層來尋吃~~


這間叫 pink coffee的好像不錯
典型的小型caffe 裝潢令人覺得舒服
好吧, 今晚就在這裡喝杯咖啡吃個意粉
靜靜的也可以與友安心的分享一下心事~~


找了位罝后, 可以來到counter點餐了~~
說實, 這裡的價錢不貴
咖啡比連鎖咖啡店便宜
而且除了有多款咖啡外
還有其它飲品如花茶和甜品小吃面包等等~ 



 
我先點了這款紫薯latte
是新出品來的!!!
問問店員她說好喝, 所以我就來杯大杯了~~~

 揭開蓋着看到整杯都是美美的紫色!!
很美喔!!! (女生都要高呼!)
而且它飄出淡淡的紫薯香味
喝下去有有濃郁的蕃薯味道
甜味適中, 不會太甜呢
而且它有一點質感
喝得出是以新鮮紫薯打出來的
所以latte 中有一粒粒細少的紫薯
更能增加它的美味感覺
大推! 


朋友要了一杯熱伯爵紅茶
餐廳為了增加它的香味口感
所以特意用上3個茶包來沖製而成
但出奇地喝上去茶味不會苦
能夠保持淡淡的清新感覺
淡淡的香濃紅茶
更能消除意粉餅食疍糕的肥膩感覺
愛茶的你可以一試~



不過這裡的意粉選擇很少
每次約有二個選擇
大約是四十多五十元左右
價位適中, 再加上份量不少
絕對能填飽肚子呢 ~~


我點了這款黑松露野菌意粉
上桌時香味四溢, 原來是意粉上面的那個惹味的黑松露
為這個意粉增加不少色香味~~~
意粉非常彈牙, 而且內裡吸了白汁
相當入味亦很美味呢~~ 
吃時可以把黑松露混在意粉來吃
就能加多點咸香的鮮味了!


友人點的煙牛肉意粉~~~
上桌時賣相精美
煙牛肉大約有4-5片
份量十足, 朋友說一個女生吃過它已飽了八成了~~


意粉大致不錯, 亦夠彈牙
不過朋友說煙牛肉有點兒鞋口和韌
略嫌烹調時間長了少計
不過整體感覺不錯
牛肉很入味, 再加上有少許黑椒灑在意粉上
多了些微辣的感覺
算是不俗~


甜品方面這裡選擇不少
有窩夫, 疍糕, 冬甩等等
我和朋友要了一碟忌廉窩夫
一客有二球, 分別是香桃和草苺
滿滿的一大球忌廉有點膩口
可幸是它灑上酸酸甜甜的果醬
大大減低了忌廉的飽肚感覺~~

 窩夫不算很香脆
但甜度適中, 吃下去都覺得美味
再加上粒粒碎雜菓
二個女生說着笑着竟可把它們鯨吞了~~~

Pink Coffee
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3樓305號舖 
T: 2362 2323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