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美肌>~* 開箱文-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最近忙於公事和出席活動
長時期欠缺睡眠下
皮膚靜靜的出來抗議了~~~

看似精神奕奕, 皮光肉滑
但有誰看到我真實的皮膚狀況呢~~(暗自概嘆中..)



雖然我不是痘肌
但無可避免在生理周期和繁忙工作下
下巴、鼻翼等位置都會長數顆痘痘
而且上粉亦會不夠貼><


要去掉這些可怕的暗粒黑頭粉粉
徹底清潔肌膚才是皇道!!
單是用雙手混合洗面膏來潔面 就是不夠
因為我們面部是立體的
很多細微地方, 雙手根本不能觸及
久而久之就會累積一堆堆污垢面脂
很快又再長暗瘡了>< ....慘!!


最近我多了一個好幫手!!!!
它就是Philips 新推出的潔面儀 - VisaPure Essential Skin Cleansing Device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SC5278)
它有着VisaPure的10倍潔淨力量
創新研發的粉刺油性肌膚刷頭備有
纖幼長刷毛能減少對皮膚的摩擦力
減低對油性粉刺肌膚的敏感
讓我們能溫和地體驗較傳統以雙手卸妝
清潔面部的10 倍1 潔淨效果!!!!


這個是全新湖水綠色的呢~~
顏色超美喔!!!
而且機件不重, 亦很合我的手型
現在已每天二次為我洗洗面, 打打氣了!!!!

 
 

好了, 我們來開箱吧~~~

打開盒子就可以見到湖水綠色的機座
而刷頭是以嶄新粉刺油性肌膚刷頭更能深入清潔毛孔
減少油脂分泌達4 倍以上及有效去除死皮細胞達50% 以上
全面掃走粉刺黑頭暗瘡
皮膚靚靚, 上粉也就很貼面
亦能夠BYE BYE 痘痘
重拾淨透無瑕美肌了!!!

粉刺油性肌膚刷頭能深入清潔
肌膚有效去除死皮細胞達50%以上呢~~~



除了湖水綠機座、油性肌掃頭外
當然不少得說明書和叉電器呢~~~

原來整個機座都是防水的
可以一邊沖涼一邊用潔面儀
不怕濺到水會弄壞它了~~~
另外窩心的品牌亦內附美美的錦袋一個
方便套着淨亮潔膚儀出外用喔~~~~


很快又去旅行了~~
這部潔膚儀輕身又輕便
再加上它簡易操作又防水
潔面又快又夠乾淨
而且掃頭的毛毛亦夠軟熟
一點都不會拮肉弄痛皮膚喔~~~ 

我會試用個多星期
回來再和大家分享更多的用後感喔~~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