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網購> ~ * TOPSHOP 己上好架了! @ ZALORA~*





對於在金鐘上班的happypy來說
Lunch hr 時最開心的,就是吃飽飯到樓下的lab concept 行一圈!
lab concept 真的很好行
化妝品, 衣服鞋物的潮流品牌愈來愈多
但說到我最喜歡逛的店子
一定就是TOPSHOP了!!!!

自TOPSHOP開業以來
我都不知放下多少銀兩了
但有時碰巧lunch 時要留在辦公室開會
又或有東西要趕時
真的花不起時間落樓下逛呢~~~

最近發現我時常網購的網站-ZALORA 
已經引入了TOPSHOP!!!!
這絕對是好消息
因為這讓我更可盡情輕鬆購物
不用親身花時間落樓下與人一起迫來看新衫了!!!




 進入www.zalora.com.hk 
只要在關鍵字中輸入"TOPSHOP"
就可以看到全新的衣服已經上好架了
分門別類, 一目了然
己經把所有的類別歸納為裙子, 上衣, 袋子, 鞋子, 牛仔褲, 外套, 短裙~
這可以讓我更省時間, 就可以找到我想找的衣服了!!!
實在太方便又貼心了吧!!!


 



 先走入Dresses內看看先~~~
很多別緻的one piece 裙己上了架
亦有多款仍很夏日的長裙可以選擇
我知道秋天會大流行The Bohemian look
所以亦想找找帶點民族風的長裙子來穿呢~




 這款格子plaid的長裙看來不錯
很有動感亦有點浪漫飄逸感
而且它的價錢與店子相同
不會提高呢~~~
而size 亦會清楚寫明
亦有多張由model 穿上的圖片以供參考
落單時可以按下size再按入購物袋就可以了~~~

 

另外, TOPSHOP的JEANS亦很出名
點入這裡, 就可以找到不同種類的牛仔褲和Legging了!!!
破洞牛似乎會繼續流行
就選一條吧~~ 






早二天天氣明顯轉涼
亦是時候購入外套了~~
這裡有多款不同顏色, 質料的厚薄外套
我自己喜歡cardigan 多點
因為可以下配短裙來上班
另外我亦發覺己有些較厚的coats上架了
想起了媽好像缺一件像樣的厚身外套
就一併來這裡選吧~~





 是OL的你相信都覺得多選幾件淨色又或條子上衣會更好
下身我通常會選黑色又或灰色短裙
只要在上身穿一件素色又或條子緊身背心
就己很漂亮好看了!!!!

TOPSHOP這裡選擇很多
價位只是百來元
而且這品牌的性價比高
衣物的質素很高, 亦很富彈性
不容易走樣變形
所以多選幾款就不用怕早上難找衣服上班了
每款都太好搭吧~~~



大家都快點上ZALORA 看看喲!!!

http://www.zalora.com.hk/topshop-hongkong/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