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美味> ~* 荃灣的好味西餐廳@ Vision 8~*



荃灣一向食店林立
平的貴的都有很多
真的不怕找不到心水食店~~

昨天與友來到荃灣睇樓
因為這裡的樓價比較穏定
買了都不怕大升大跌
所以就我來幫幫眼~~


睇完樓后, 為表謝意~
友人說請我吃飯~~(星星眼~)

走着走着
忽然發現近着千色店這裡有一間裝潢頗不錯的餐廳
門口的餐牌都頗對口味
價錢都合理, 最重要是晚上7點都不用等位
直接入內就可以了~
所以就立即入內坐下了~


餐牌選擇亦有很多~
海鮮拼盤, 青口, 牛扒羊架, 沙律, 湯, 甜品應有盡有
如果點主菜的話
可以另加HKD 45 包套餐
有湯/沙律和飲品~





不是不太肚餓的闗係
我們點了一個蘑菇配意式辣肉腸薄餅和
香煎大蝦配蕃茄汁意大利飯~ 




蘑菇配意式辣肉腸薄餅新鮮即侷上桌
大大個熱辣辣的端來, 流口水了....

薄餅面積不少, 以又香又脆的薄批為底
上面鋪上厚厚的芝士, 紫菜, 
亦有惹味非常的辣肉腸呢~
辣肉腸絕對能令香軟的芝士提升味道
而且它不會過咸
每一口都是非常惹味和香脆可口
值得再來Encore! 



香煎大蝦配蕃茄汁意大利飯~ 
亦是沒有叫我失望~~~

賣相吸引, 大大 隻新鮮可口的大蝦放在飯面上
飯粒吸收了蕃茄的鮮香濃味
每一口都非常可口
再加上意大利飯不會太濕
而且很入味呢~~


另外, 這個飯竟然有多達5-6只大大隻又爽彈的大蝦!!!!
大蝦爽口非常
口感十分新鮮, 不似是雪迷藏貨
整個飯都非常美味
個人覺得這2個菜都弄得極有水準
下次都會與友人再來~~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