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網購> ~ * 男生有福了!! TOPMAN 已駕臨ZALORA@ ZALORA~*


當我下好單後
竟發覺沒有幫親愛的男朋友訂衣服了~
很快又到他的生日了
就也趁午飯時間
來到www.ZALORA.COM.HK 這裡選幾件TOPMAN的衣服來送他好了~~



原來除了TOPSHOP外
ZALORA也引入TOPMAN了!!!
多款年輕男仕的潮流衣履都可盡在此中尋了!!!

一樣是分門別類好
分別可選牛仔褲, 短褲, 冷衫, TEE, 恤衫和長褲~ 
很容易就找到所要的東西!



大家亦可在總覽中找到各款最新的上架好物
這個 黑色的Backpack好像相當不錯
實用性高,而且設計平實不花巧
看着看着, 己放在shopping cart 了!



再Click入內看真點
同樣有多張實物圖以供參考
可以細看當中的間隔和袋子的質料呢
亦有簡單的貨品說明
看中後就可以放進購物籃了~






 另外這幾款男性上衣看來都不錯
很有陽光大男孩的氣息~
特別喜歡TOPMAN 漫不經意的瀟洒感覺
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呢~~



雖然秋天步近
但中午都仍然很熱
間中我們都有去沙灘玩呢~~~
就選他一件短褲
方便我們一同出海玩呢~~

顏色和質料都有很多款喔~~~
價位約是三、四百元
是合理的中位價錢~~~






除了給媽添了一件厚外套
我也一併選定一件風衣給他用呢~~
個人感覺黑衣輕沉實一點
而且衣服的質地看來很輕身方便
所以我就下了單
相信幾日後應該收到了~~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