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美味>~* 傷心酸辣粉也有不辣的正斗私房菜!~ *








雖然是無辣不歡的人
但說到吃四川菜, 都真的有點兒担心!
有一次朋友請我吃水煮魚
魚上面全部鋪上辣椒
辣椒令到我眼淚直標之后
我就是與四川食物絕交了~~~


直到最近
朋友說很有名的店子傷心酸辣粉開了一間私房菜
雖然辣的菜式
但是也有很多不辣或少辣的私房菜
再加上她試過后覺得味道不錯
 這天就拉我到銅鑼灣店子來試一下了~~~


位處銅鑼灣的闗係
位置超好找, 也就是在地鐵站附近
由於是樓上鋪闗係
人流不算太多
而且店子很寧靜位子也夠大
坐得很舒服~~~



























裝飾都佷有中國古典氣息
枱子中間放上一個玻璃蓮花
很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餐派有很多好選擇
價錢不算貴, 豐儉由人
海鮮類會貴一點
但看看鄰桌, 餸菜份量頗大
所以亦是合理價理

















朋友說這裡燉湯出名
我就先點了這個准山杞子日月魚炖竹絲雞~~














上桌時剛燉好的滋補湯品
湯的顏色已呈深色
相當夠火喉, 熱辣辣香噴噴
再加上配料十足, 內有雞腳, 准山杞子等等
湯喝下去很順喉亦易入口
味道很順和, 喝得出是足料靚湯來~~~







前菜我們點了健康三拌
分別是涼伴海哲, 青瓜和雲耳
海哲很爽脆很有咬口0趙頭
青瓜亦非常新鮮
雲耳滋補有益
三款是酸酸甜甜
非常美味開胃的前菜~~~







主菜我們點了上湯明爐海中蝦
上桌是用上長方型透明玻璃盆子來盛
而且底部還有小火在把它熱着
吃時就更暖笠笠
充滿了蝦和湯的鮮味!




這個菜是必吃推介!!
首先配料是異常豐富
一整盆約有中蝦十多只
 每只都是新鮮彈牙的
另外還用上了很多新鮮的菇菇和香葸來弄湯
湯頭又香濃又美味
底層更用上了很滑很彈牙的紫薯冬粉來鋪底
讓口感層次更豐富呢~~~~





紫薯冬粉QQ 彈彈非常美味!!
吸滿了海鮮湯的味道
每條都是爽彈得很!!
菇菇亦非常入味
個人覺得單是為了這菜就可以Encore再來了!!!















飯后也來個甜品
我們點了蛋白杏仁茶!!!

杏仁茶不太甜
吃下去很香杏仁味味
疍白雖不算太滑
個人覺得反而有微微的粒子更有口感
吃飽后整個人超滿足
己和友人約好擇日再來這裡開餐呢~~

下次要挑戰bb 辣的菜式~~






傷心酸辣粉私房菜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10樓
T: 2567 980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