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科技>~* 小巧的冬甩為照片打好燈! @ Lenovo 美肌補光灯


有時看到雜誌
那些美美的大明星模特兒
登在封面的面孔亮白透光
雙眼烱烱有神, 真的讚嘆不己~~~

大家知道答案是什麼?

是打燈喔!!!!

其實要拍一些令皮膚看來更美更滑的照片
主要就是靠打燈和鏡頭!!!
在一些相機網頁中看到
原來除了相機和鏡頭外
其實燈光也對相片的效果有很大影響!
簡單以光線的折線來營造出不同的效果
打過燈後, 人像的皮膚亦會有美膚效果
會特別光滑呢~~


我不是典型攝影發燒友
雖然有單反機, 但是機身較重
帶上街比較麻煩
所以日常我主要以手機會影snapshots呢~~~

最近看到Lenovo 推出了這個拍攝補光神器
這個名為Lenovo冬甩的小東西
就可以為我們一大眾愛selfie的女生影相時來個打光'
讓肌膚又光亮又細滑了!!!


 

Lenovo冬甩設有8顆獨立LED燈泡,配合獨特的環形設計
提供有如自然光的亮度
解決平日拍照背光的煩惱

外型活像一個小巧的冬甩
圓圓的一個簡單插在手機頭
就可以發出白色的光線
尤如專業的打燈一樣!!!


只要將冬甩和VIBE Shot連接就能自動啟動快門
隨時輕鬆自拍
冬甩亦適用於VIBE Shot以外的手機!

盒子背面有着簡單的specification
原來它可以營造專業的夜拍效果
內置8粒led 燈
有如自然光一樣~~~

而且經一次性充電就能拍到100 張補光相片了!!!!
超級省電呢~~~~

 

內置55mAh鋰電池的冬甩,支援USB充電
每次充電後可拍攝100張照片
冬甩重量僅10克,便攜性極高

  
用法超簡單
只需把冬甩直接插在手機的headphone 位置
就可以!!!!
(電腦白痴的我表示相當易用!)


插好冬甩后,再按上上面的制
冬甩就會立即發出美美的白光
白光真的超自然柔和
一點都不會刺眼呢~~~
晚上除了可以拍到美美的人像相片外
亦可以充當小電筒
在餐廳裡看看餐牌點菜耶XD

好吧, 不如我們一起看看冬甩的效果吧~~


 

左邊是沒打燈沒用冬甩的效果
真的是黑暗暗
面孔一點輪廓都看不到
拍完等於沒拍一樣
我真的不敢想像要拍Group Photo時
大家都是黑炭頭的樣子><

裝上了冬甩后
一開制, 它發出白光就可以打燈拍攝了!!!!
看, 面孔終於看得見了!!!!
顏色都夠sharp, 而且膚色顯得白淨
不會是死實彊屍那種
整體效果滿意
而且拍過人像后
我還打亮照menu 充當電筒點餐呢~~

 不能少的好工具!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