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 * 向孕婦身型說不!! 2星期牛奶。實戰篇@ 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






上篇提到Happypy己經開始了2星期
飲用雀巢牛奶公司的脫脂高鈣牛奶
只要每天飲用2.5
它就能把身型修過來..

大家還記得我是孕婦身型嗎?

真的很可怕
肚子都是大起來
甚至比有了5個半月身孕的朋友還要大

告訴你~我站在地鐵上是有好心人讓坐給我
害我都不敢抬起頭來><







我是標準的辦公室ol
最愛在櫃子內放滿好味的零食
而且又愛吃下午茶
你說, 不肥就是怪><

但減肥節食對於愛吃的我來說

絕對是慘事
而且又會弄到營養失衡
與其偏食節食
不如吃些營養高但低脂/脫脂的東東才是上策來!






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是完全 0% 脂肪的!!! 
真的很吸引!!

當中ActiFibras  
有助調節腸道機能,讓您真正由內 Fit
亦是日日香港新鮮製造
高鈣配方更有助強骨健骼 
100毫升足有165mg鈣含量
大家都知道骨質疏鬆的可怕性
老了的婆婆是彎着腰, 不能抬頭伸直背部
真的很可憐呢
而且女生到了25 
就要開始留意要補充鈣質
那就可以美一世了!
 




這個就是我的早餐了~~~
一個熱量高的古古力冬甩+  1盒脫脂高鈣牛奶
都說我是沒有戒掉熱量高的東東
古古力是照吃
但改善的是我又開始配合做運動
令到身體吸收多些鈣質之餘
亦能舒展筋骨
血液亦得以循環!









很適合女生們飲用



 
 





而且研究指出
每日飲用2.5 (1杯為236毫升)
就可以在2 星期有助改善身形呢~~~

95%贊同有助改善腸道機能
68%贊同有助改善體形
56%贊同外表/體態有改善



 









怕胖的你要試試了!






說到味道方面
坦白說, 脫脂的是入口不夠全脂的香滑
它的口感是淡了一點
對於愛飲用全脂牛奶的我
起初真的有點不慣喔!!~~~
但畢竟個人蠻喜歡牛奶
而且從小到大都是食/飲用雀巢的牛奶和雪糕
所以亦覺得味道非常好!

後來除了早上來一杯當早餐外
我想出了晚飯的那盒半用來以其它新鮮生攪拌在一起
味道是又香又滑
而且大家可以以它來弄其它食物和甜品
包括弄布甸和放些在紅豆湯上
都一樣能夠增加口感和味道
亦能讓你在無聲無色中每天都能完成 2.5包的使命~

不經不覺己經飲用了14天了~~~

個人覺得明顯的是腸道蠕動變得多了
它不會是令到你肚瀉的感覺
而是會每天改善你上洗手間的習慣
把藏在你肚子裡
一大堆令到你皮膚不好,阻塞腸道的癈物全拿走
癈物給排了出來
肚子是明顯扁平了~~~
而且皮膚是變得好起來
不再是暗黃枯竭
而是看到毛穴是收細了
膚色是淨白了, 而黑眼圈的疲勞感亦不見了~~~

不如大家看看我腰部的對比圖吧~~~







很開心從 孕婦身型尋回我的腰部了~~
雖然仍有改善空間,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家都要在年青時多補補鈣質
老年才不會骨質疏鬆
抬不起頭見人就不好了~~

一起加油吧!!








http://www.nestle.com.hk/brands/milk/dairyfarm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