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 新髮色。再見布丁頭! @ Salon Square x MATRIX 全新SOCOLOR 紅酒染髮系列 ~*



 不知大家認不認同束長髮真的有點麻煩><
除了難打理、容易變乾外
總覺得長髮要加點顏色才能令整個外觀看來chic 一點
而happypy自己偏愛栗子啡色
自然一點又不會誇張
但是本色頭髮長得太快的關係
每隔3個月就要來到salon 做補染或是全染
但巿面的salon和 染髮劑就是良莠不全
我就是試過花掉了700元來弄個 染髮
但 染完後是完全不成色 (即是 染後都明顯見到新長出來的黑色布丁頭)
之後師傅為了上好色
竟然把雙氧水倒在我的頭髮上
不錯這次是 染到顏色
但亦因為如此
髮絲是完全被破壞
頭髮摸下去就如雜草一堆
害我要用上很多時間和心機來把它養回來
自此之後, 我就是嚴選salon
不會再讓歷史重演!!

 

對上一次 染髮己是3個月前了
頭頂又已重新長出了很多新髮
明顯是看到兩個顏色
實在是相當不好看
所以這次來到位於尖沙咀的salon square來 染髮喔!


salon square 位於尖沙咀
地址是超方便易找
一出地鐵站再行一會兒就到~~

準時來到後
髮型師就上前來領我坐下
並立即細心的給我匙子
可以把自己的袋子和物品鎖在locker內
真的超窩心呢~~
有時最怕要時常走來走去洗髮時
要很糗的帶着袋子一起走
被物件鎖好再把彈弓手鏈繫在手碗上就方便極了~~ 



 

salon square佔地真的寛敞!!!!
由於它是地下的闗係
所以比鋪面店會較寧靜~~
環境很大的闗係
令到客人感覺舒適寫意~



很快地髮型師連同小助手就上前自我介紹了~
他們人真的友善認真
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好~~~

髮型師先了解我的髮質
亦問了我大約想弄什麼髮色
我自己偏愛啡色等暖色系
所以就把重任交給他們二人啦~~(笑)


每個位子的櫃統下都放置了大量雜誌
不用與隔離位子的人爭了~~

還有這裡有免費wifi 喔~~~
只要問問髮型師
他們就會告訴你密碼呢~~

另外要讚的還有他們真的很有效率!
由於happypy要趕下一個event的闗係
坐下後就告訴髮型師我只得2小時時間
真的怕下個event 會遲到呢~~
只見髮型師是拍心口應成~~
而且真的在預定時間中順利完成所有程序
效果亦非常好
所以這裡的髮型師是相當專業又細心的呢~~


把握時間, 我們開始吧!

今次happypy會試試MATRIX全新SOCOLOR
它是全新色調來的
是特別專為亞洲人膚色研發

其實最近翻開雜誌都可以發現紅色已是染髮主流

而來自美國的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帶領紅髮潮流
推出全新SOCOLOR酒紅染髮系列
特別針對亞洲人偏黃膚色而研發
嶄新酒色調讓膚色看來更白哲


 
髮型師在染髮前
先把保護乳輕輕的塗在我的頭皮上
來加倍保護頭髮~
而且亦能夠鎖好色, 令到顏色更加均勻
 

髮型師今次為我選來WB-5J 淺棕冷棕色系
它是偏深啡的顏色
在光線下會顯影出柔和自然的暖啡色
很適合我們這些不直誇張
但又想頭髮有少些色調的OL 使用呢~ 



MATRIXSOCOLOR酒紅染髮系列
開好後是完全沒有難聞的阿麼里亞味道
一點刺鼻難聞感覺都沒有呢~


而且染髮霜亦蘊含專利360º角質蛋白保護科技
染髮修護雙重效能  色澤亮麗同時滋潤髮絲


 

髮型師認為我頭頂的髮色比較深色,
而髮尾比較淺色~
所以就用兩種不同顏色的染髮劑幫我上色~~~
那整個髮色就會更均勻些~

把染髮劑均勻地塗在髮髮上
當染髮劑塗在頭皮又或不小心觸到皮膚上
都不會感到刺痛和不適
性質絕對温和~~~~ 

一點刺痛感覺都沒有~
亦沒有難聞的氣味出來
整個過程是自在輕鬆的呢~~


 
全新SOCOLOR配合專利360º角質蛋白保護科技 (Kera-Protect Technology)
能有效於染髮過程中保護秀髮的角質蛋白
建立完美的髮質結構基礎,呈現亮麗的持久髮色~

染髮劑還含有「角質蛋白」是髮絲最微細的分子
超過85%的頭髮由角質蛋白組成
天然的蛋白質是保持髮絲健康及強壯的必要元素

 其成分 角質蛋白聚合物 (Keracell Polymer) 是持久的修護分子
能修護受損的髮絲纖維,為頭髮帶來順滑的表層
令染髮後的髮色更鮮艷亮澤

配方強效保護同時滋潤髮絲
染後的粗糙質感不再
更能減少掉髮或髮絲折斷的機會~



塗完後染髮劑就用保鮮紙把我的頭髮包着
讓染髮劑更能深入頭髮層

鎖色效果更能持久!!

之後用蒸氣機把頭髮蒸約20-25分鐘
讓染髮劑更能滲進頭髮根部

那色澤更能堅固地鎖在每根頭髮內~


 蒸完頭髮後就可以去沖水和把頭髮徹底洗乾淨~~
這時頭髮已有着新的髮色了~~
而且摸上手很柔軟輕柔
與我之前染的髮真是差太遠了吧~




接着就會用上Matrix的COLORLAST Mask亮緻鎖色護髮膜       

它能夠以360o環抱染後髮絲
賦予秀髮無與倫比的深層水份滋養~

 




 塗好了髮膜
小師傅就為我敷好一片保鮮紙包好頭髮
用蒸氣機把頭髮把髮膜的精華更好深入頭髮內呢~~ 

大約過了廿多分鐘後
小師傅回來和我沖乾淨頭髮和洗頭後 
吹乾頭髮就完成了~~
真的在限定時間的二小時內完成
而且我已見到美美的暖啡色已顯現在我的頭髮上
髮根的位置能順利染上
我難看的布丁頭再見了!!!
現在髮色是均勻一致的呢!


  
其實染完頭髮後
雖然還未吹乾, 頭髮濕濕的不太顯到顏色出來~~
但可以即時感受頭髮的順滑、光亮和柔潤!!!!

不知大家有沒有染髮經驗
染完頭後, 頭髮又乾又硬
就是因為染髮劑太傷害頭髮了!!!
弄到頭髮很乾很硬喔!!!!


但Matrix的這款SOCOLOR
沒有難聞的化學氣味頭髮染完後又貼服又順滑
就好像剛做完hair treatment一樣呢~~~
而且這個新髮色自然亮麗

這個髮色在陽光下是啡色
感覺又是另一個自己呢~~


效果是超級滿意呢!!

大家亦可以配合Matrix
配合MATRIX BIOLAGE COLORLAST亮緻鎖色系列 
讓染後髮色更持久亮麗
髮色持久亮麗,同時不用擔憂染後髮質受損及褪色問題
大家都可以試試喲~~



「本人乃接受 "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