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 * 我也有守護神來守護毛孔! @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




雖然happypy是乾燥雀斑肌
面上真的一丁點油都沒有
很難很難才長一顆暗瘡
但是可憐的卻是毛孔都不是細少喔
特別是近着鼻側、下巴等位置
毛孔粗大弄到黑頭白頭什麼都有
剛剛在美容院做了針清後
轉頭一上街灰塵又再進入洞洞了
就算是用了粉刺清粉刺水後
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法
所以每個星期我都會進行深層清潔
先把黑頭白頭清了
再用化妝水把毛孔收細
希望有天能夠把它們全部收細吧~~




最近我遇見我的Innisfree 毛孔收護神
它是吉祥物來的
能夠為我的黑頭粉刺捉邪捉鬼
全部把它們趕走!!!


來自韓國濟州的天然護膚品牌Innisfree 
一直致力探索濟州島優質純淨的天然資源,
為愛美人士研製出一系列高效且安全的護膚品。
當中使用濟州島獨有的火山岩泥所研發的濟州島火山岩泥系列 
一直深受注重毛孔護理的愛美人士歡迎~


今個夏天,作為亞洲毛孔護理權威
 Innisfree特別向受到毛孔及油脂問題困擾的愛美人士
重點推薦火山岩泥系列中的 
超級火山岩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兩款產品具有強效的油脂吸附能力
能深層清潔之餘
同時,有效改善膚色及達致收縮毛孔之功效~


Innisfree 一向是我鐘愛的品牌之一
因為價錢真的相宜
是學生和主婦都能大手入貨但不傷荷包的精選
我自己一向都有買它家的化妝品和面膜
還有就是綠茶保養品
希望毛孔守護神和 超級火山岩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
能夠幫我去掉黑頭粉刺吧!!



超級火山岩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蘊含極為稀有的火山岩泥,主要針對肌膚的油脂問題
適合混合性膚質人士使用~
它亦能一次性去除油脂、對付痘症問題
以及改善膚色等大功效~

產品配方中所蘊含的火山岩泥佈滿微細小孔
有助強效吸附油脂,清空毛孔內的污垢
同時能將泥膜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傳送至肌膚底層
有助改善膚色及膚質~

 

打開蓋子, 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濟州島火山岩泥了!!!
我自己是第一次使用火山岩泥
原來質地非旦不粗糙
沒有任何粗大的粒子
(不是磨砂膏來的)
而且還相當幼滑 
幾近無全何氣味
讓人第一感覺相當不錯~~ 
 



小聲問:
其實什麼是濟州火山岩泥呢? 它與其它岩泥有啥分別?
 

【濟州島火山岩泥的故事】
濟州島本身是一個火山島嶼,約120萬年前形成

由於火山爆發的關係,從地底深處噴出的岩漿富含大量的礦物質
冷卻後成為珍貴的天然資源,加上濟州島未受到外界污染
因此資源純淨自然。

研究發現,濟州島火山岩泥具有比碳強大6倍的皮脂吸附力;

同時,相較黃土的皮脂吸附力及去除污垢能力
濟州島火山岩泥更勝一籌,能有效地清空毛孔內部的油 垢
具有抗菌、淨化及排毒的功效,更可減少肌膚炎症的問題

此外,火山岩泥富含大量礦物質,能為肌膚補充多元化的微量元素
鞏固細胞健康,使肌膚時刻充滿 彈性
同時展現剔透膚色
而火山岩泥中含有大量海洋微生物 (Marine Mircrobes) 元素
從中提取的蛋白酵素 (Protease) 
能溫和去除肌膚老化角質
維持角質層的健康更新週期


質地真的很滑很細緻
是一點都沒有粗糙的質感
而且它不是磨砂產品
不用大力地拭擦肌膚而有可能造成損害呢~~


 使用之前不如先check一下我毛孔的情況吧~~
大家可以看到鼻翼位毛孔是相當粗大
摸上去亦感到凹凸不平的呢~~
下巴位置更嚴重
毛孔粗大弄到外觀不好看之餘
就算用上有些透薄的乾濕二用粉時
都不能遮蓋毛孔呢~





這個使用超簡單
在潔面及塗上爽膚水後
取適當的份量將面膜均勻地塗於整個面部(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 
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另外,可局部用於黑頭情況嚴重的位置
建議每周使用1-2次~
 

 

火山岩泥塗上皮膚上有一股很清涼的感覺
在炎炎夏天用就很。舒。服!!!

火山泥是滑溜得很
質地如同cream mask 一樣
又細緻又細滑呢~~~
我平時是不會用黑頭針來清黑頭白頭粉刺的
因為怕痛><
而且手勢不好的話就會很易形成疤痕喲~
所以用上這個質地軟滑又細緻的火山岩泥
塗上它后就可以隨處行動
待15mins 後用清水把它直接沖淨就可以了~~~
很方便呢~~

 

其實這款岩泥可以用於全面
但乾性肌的我覺得局部用就可以了
我是薄薄的把它塗在鼻翼和下巴位置 就可以
塗後沒有拉扯的感覺
而且15mins 過後亦沒有把肌膚扯緊
最怕是用過某些面膜乾後皮膚是拉緊在一起
不舒服之餘亦覺得不潤反乾
而這款就沒有這問題呢~~


============ 15mins 後 ================



可以用清水過乾淨了~
雖然大家在視覺上看到毛孔仍然有些大
但真實地用手摸摸
肌膚是給撫平了很多很多!
下巴等位置黑頭都給清理了出來
摸上手皮膚是很滑很滑喔!
而且質感都相當細緻呢~

而鼻側位置亦是一樣
皮膚是滑了很多
就好像是用過了坊間的黑頭貼一樣
黑頭白頭都被除去了~~
由於毛孔是給清除了有點明顯
所以要快快用化妝水收細毛孔
才可以事半功倍了!!!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http://www.innisfree.co.kr/global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