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美味>~* 雨中窩在cafe內@ 居廬~*


上星期六要入土瓜灣探表哥的BB
所以就與友約定探完B 順道找他吃Lunch
剛好那天大約12時就下起大雨來
我都沒有多走, 就入了這間叫居廬的咖啡室
(其實我都是被它充滿書卷味的店名所吸引)


店子是典型西式coffee shop, 賣的有傳統的all day breakfast, 窩夫雪糕, 意粉, 花茶咖啡

價錢中等, 不算特別貴, 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店內不算很大, 但坐得很舒服, 周圍用了很多有心思的佈置
中間還放了一部大電視, 不停播着大師弄製不同咖啡
個人覺得這比播着tbb 電視劇新聞更吸引~

由於只有我和朋友, 我們點了飲品, 是日餐湯, 小吃(雞翼)和一款飯



我和朋友都點了cafe latte, 送上來傳出陣陣咖啡香, 為這落寞的下雨天帶來一絲暖意!

咖啡弄了簡單的花兒拉花, 個人覺得都很美喲!

味道方面, 不需另加糖但甜味剛好, 咖啡又滑又香, 奶味香濃又不苦, 呷一口稱心滿意!



選一款飯/意粉可加hkd 28 換一款時日餐湯, 這天是粟米忌廉濃湯

送上來時賣相可愛精緻! 圓圓的湯碗盛着香香的湯奶泡!

湯是打成奶泡狀, 我都是第一次喝奶泡狀的湯~雖然喝下去較不實在, 但口感反而更滑更香(如咖啡般), 另外伴碟的香蒜多士都脆卜卜好好味, 香濃的蒜味令到口感更佳!



 小吃要了一客芥辣雞翼, 一客有6大只, 感覺很抵吃! 

雞翼口感不錯, 每只都沾上少量惹味芥苿
令到本來已很香脆的buffalo wings 加入了一點既清新又帶辣的口感
吃完都不會太油膩太滯呢~



另外我們點了煙三文魚紅菜頭意大利飯

坦白說這個菜是比較失望><"
煙三文魚本身沒問題, 但紅菜頭飯很腥, 而且米粒很硬
基本上吃了一口已不太想扒飯了(利申: 我是不吃魚的人, 對腥味敏感)
所以吃罷煙三魚後都不多吃了, 總括來說這菜不太美味~下次都是算意粉吧~)



居廬
土瓜灣北帝街147號地舖   
T: 2866 0296


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