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美味>~* 這個summer的消暑佳品! @ Dreyers’s D-COLLECTION®迷你雪糕批 ~*


早二天路經灣仔, 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
以為又是在排什麼特別版波鞋~
好奇問一下在排的朋友
原來他們在排DREYER'S雪糕批!!!!

噢噢噢!
DREYER'S一向是我的愛牌
有免費雪條派, 當然要第一時間排吧!

 
 

雖然人龍很長, 而且烈日當空下流很多汗
但一想到有冰涼的雪糕批吃
就什麼都不怕了!



而且人龍都移動得很快
人流管理都很理想
沒有什麼人在霸尖呢~
good!

 
 很快到我了!
工作人員超nice! 給了我一枝冰涷的 
DREYER'S D-COLLECTION®迷你雪糕批 
是全新的mini 版, 好可愛喲!
小小的一枝對於小女生來說份量剛好,
怕肥的你都可以有限度的享受雪糕了!




現場還泊了一部很eye catching 的MINI One 5-Door
以 DREYER'S的招牌深啡色來弄車身
有點復古的味道!!
雖然我還未有車牌, 但如果我有幸抽到
一定快快考車牌駕着它四圍去呢!

 
 

問一下工作人員, 怎樣能有機會把它帶回家呢?


 

方法很簡單, 

原來只要由2016年5月4日至2016年7月6日
購買任何DREYER'S D-COLLECTION®迷你雪糕批單件或5件盒裝滿港幣20元
保留收據正本,致電2531 5692憑收據號碼登記
即有機會贏取價值超過$200,000的MINI房車一部
及其他豐富奬品,總值超過$300,000!機會難得,請立刻行動! 

 


順帶一提, Dreyers’s最近新出左Mini collection迷你雪糕批
每支都少於140卡路里,共有四款唔同口味
包括:比利時朱古力、呂宋芒果、美國紅桑子同宇治抺茶黑糖~


朱古力味一貫香濃幼滑, 外皮脆卜卜
內裡的雪糕軟軟滑滑
好好味喔!
是我這個summer的消暑佳品!




https://www.facebook.com/dreyershongkong/?fref=t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